双妹嚜化妆品加盟 双妹嚜化妆品代理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广生堂以「双妹嚜」为商标的化妆品品牌广生堂,由冯福田先生创于1898年,至今110年。双妹嚜化妆品加盟商品包含多款护肤品和化妆品,包装富怀旧色彩,气质*特。其中*受欢迎的四大**商品分别为花露水、雪花膏、护髮油和爽身粉。

由创立自今,我们一直用心研制各类产品,寻遍世界各地的研究所及制造商合作,务求令用家享受到一系列有信心**的**产品。 尤其这两组由「双妹嚜」品牌分柝的概念研制而成的 TWO GIRLs瑞士新产品系列,由瑞士一间座落於亚尔卑斯山脉,非常**的实验室所研制而成的护肤品,拥有得天*厚***的环境,更采用了珍贵且含有效成份的欧洲原料,一丝不苟地研制至真空注樽,配合少香料少负担的概念,将瑞士***和*纯洁的品质毫无保留带给用家! 此系列产品各包含了八款针对不同护肤程序的高纯度植物成分产品,包括日霜、晚霜、眼霜、精华素、洗面奶 /啫喱、爽肤水、面膜霜 /啫喱、美白淡斑面霜,一站式照顾到用家所需。

双妹嚜化妆品产品简介

花露水自1898年生产至今,历史悠久,由植物精华提炼而成,具多种天然**,能让您精神焕发。把花露水滴在手帕上再轻涂于肌肤,可作香氛之用。花露水的味道清香,具有三种不同包装可供选择。

含玫瑰花味的雪花膏不油不腻,容易被皮肤吸收,在酷热或乾燥的天气里,可滋润及**受损或过敏的肌肤,双妹嚜化妆品加盟补充肌肤的天然水分,令肌肤保持柔软润滑,老少皆宜。

护髮油採用*特配方,含丰富维他命E,不油不腻,可作髮尾油或护髮焗油之用,能滋润秀髮,令秀髮柔顺易梳,散发健康光泽。

广生堂出品的爽身粉,配方纯正,性质温和,粉质幼细,易于吸收,用后肌肤倍感清爽,特别适合婴儿使用。备有玫瑰花味及花露水味以供选择。

双妹嚜化妆品产品优势

广生堂双妹嚜品牌于1898年在香港创立,是香港第一个化妆品品牌,由1898年创立至今依然维持其与众不同、富怀旧色彩的*特气质,实在难能可贵。广生堂自十九世纪后期起已经是香港**的化妆品品牌,在这一百年间广生堂推出过三百多种产品,当中*受欢迎的花露水、雪花膏、护发油等至今依然继续生产,满足忠心顾客的需要,此外,为了力求创新,近年亦不断推出不同新产品,迎合年青顾客的口味。双妹嚜将传统口味和新的元素结合,成为了香港化妆品的代表。

全新TWO GIRLs logo采用两个女字,配合传统薰画同剪纸技术设计好有心思,双妹嚜化妆品加盟希望带出一个全新面貌予大家,再配合我们百年历史,牌子的信誉同口碑,希望能提供*新*合理*有效的护肤品给大家,百年老字号、分拆的源起和不变的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