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山采药护肤品加盟

2016-05-28来源 : 互联网

上山采药是台湾诗芙侬公司旗下的品牌,下有TSAIO、ALWAYS BLACK(黑色会)、 PLUS+等系列数百个品种,任何一种肤质的您都会找到适合的产品。诗芙侬公司于1977年成立于台湾,其有40多年制药和30多年做护肤品的经验,至今已发展成为台湾本土*大的护肤品企业之一。上山采药护肤品加盟其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旗下有5000多种产品,每年还会推出上百种新品,其研发实力可见一斑。诗芙侬的产品早已**港澳台、东南亚、日本、韩国、美加等地区多年。

上山采药是天然植物护肤品,其中再加入了传统中国人文素养。其名字来源于《唐诗三百*》中一*耳熟能详的“寻隐者不遇”:松下问童子,言师采药去,只在此山中,云深不知处。由此“上山采药”琅琅吟出。

上山采药护肤品产品简介

你对保养品的要求是什么?是每天维持美丽的必备外,在视觉接触上是否也要求相当的美感?开价式指标品牌上山采药,强调以合理的价格,上质有效的成分,介绍**给喜欢尝鲜尝变的潮流人。强调以自然取经,撷取大地植物性配方,上山采药护肤品加盟不论是居家使用的洗沐商品或是顺应流行的彩妆保养品,总是可以吸引消费者目光,同时带动*购热潮!

上山采药更推出**『白毫玫瑰』系列保养品,浪漫十足的包装下,更提出「先乳后水」的概念,强调将延选**的白茶精粹以及玫瑰精华,透过打通毛孔的导入液,**浸润角质,再藉由质地纯致的渗透乳,给予加倍的滋养与**。

上山采药护肤品产品优势

上山采药舍去一般保养品花俏取巧的包装,纯粹以内容物取胜,*特简约的外型,不但可随身携带着保养,更有效达成护肤保养功效,天然植物的魅力与力量,在上山采药的贴心调配研制下,大放异彩!

上山采药早已为台湾的水水们所认可,在台湾广受年轻JMS的喜爱,销售网点遍布整个台湾岛屿,可以说在台湾只要有买护肤品的地方就一定有上山采药销售。徐怀钰、蔡依林、许慧欣、王心凌、卓文萱等先后为其下各系列品牌在台湾本土代言。2006年11月底,上山采药进入中国大陆,短短半年时间里,就在中国大陆开设了数十家加盟连锁专卖店。

上山采药深深的相信,只要天然,只有天然,**、**的自然**,用植物再生自愈的力量,上山采药护肤品加盟来帮助每个爱美的人一起,保持永远的美丽!并让你的肌肤零负担!上山采药,****,没有人工,天天天然,纯植物萃取,给你一帖健康美丽的**,再生好肤质!秉持植物再生力量的上山采药经营方针,是上山采药发光发热的原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