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芝澳护肤加盟 水芝澳护肤代理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水芝澳是**化妆品牌,H2O的创始人仙蒂梅发挥"以水为本”的**理念,利用**海洋矿物合成物,**性地研制出了源于水的H2O水芝澳护肤品。H2O+水芝澳于一九***在美国芝加哥创立,始创人为仙蒂·梅其,水芝澳护肤加盟同年在**的密芝根大道开设*间专门店。以水份为基本的美颜系列,必可在零售市场中*当一面,基于这个理念,仙蒂特意为顾客精心**了~H2O+水芝澳水份护肤系列产品。时至今日,~H2O+水芝澳在美国、加拿大、香港、日本,波多黎各、阿根廷、澳洲、中东、南非、泰国、南韩、菲律宾、台湾及新加坡等地,已开设了超过九十间的专门店。

水芝澳于一九***在美国芝加哥创立,始创人为仙蒂·梅其,同年在**的密芝根大道开设*间专门店。以水份为基本的美颜系列,必可在零售市场中*当一面,基于这个理念,仙蒂特意为顾客精心**了~H2O+水芝澳水份护肤系列产品,~H2O+水芝澳为***家集中研创不含油脂、以水份护肤配方的公司,凭著六百多款自行调配的产品及*特的品牌形象,~H2O+水芝澳已在行业内稳占重要的席位。

水芝澳护肤项目简介

水芝澳的产品不含油脂、不含香料、配方柔和、不损害皮肤。其*特的自行调制的配方产品多达六百多款,是个适合“从头到脚”护理肌肤的品牌,它不但有针对面部的护肤和洁肤,旗下还有矿泉浴、沐浴美肤、香熏与护发等多元化系列。其中最令消费者称道、享负声名的就是“八杯水”。

顾名思义,H2O属于纯天然海洋系列。~H2O+水芝澳最享负盛名的其以“水”闻名及高度保湿的超卓功效就好像肌肤每天喝了八杯水一样,充份满足肌肤的水份需要,因而得到“八杯水”的尊称。

水芝澳从“海洋”中取得灵感,全线产品的主要成份均提炼自资源丰富的海洋。水芝澳护肤加盟H2O+水芝澳符号的“+”号代表~H2O+水芝澳**的海洋矿物合成物,包含多种海洋资源丰富的海藻精华,能发挥多种保湿、修护、平衡等治疗功效;而“~”号则我们的产品以先进科技将海洋矿物及海洋精华融入每一件~H2O+水芝澳的产品当中,令养份能真正被皮肤吸收,加速渗透及转化,从而发挥全面的护肤功效。~H2O+水芝澳旗下产品包括护肤系列、矿泉浴系列、绿茶系列、护发系列、牛奶系列、香薰系列、沐浴美肤系列等,充份照顾到不同顾客的不同需要。

水芝澳护肤项目优势

水芝澳从“海洋”中取得灵感,全线产品的主要成份均提炼自资源丰富的海洋。H2O+水芝澳符号的“+”号代表~H2O+水芝澳**的海洋矿物合成物,包含多种海洋资源丰富的海藻精华,能发挥多种保湿、修护、平衡等治疗功效;而“~”号则我们的产品以先进科技将海洋矿物及海洋精华融入每一件~H2O+水芝澳的产品当中,令养份能真正被皮肤吸收,加速渗透及转化,从而发挥全面的护肤功效。~H2O+水芝澳旗下产品包括护肤系列、矿泉浴系列、绿茶系列、护发系列、牛奶系列、香薰系列、沐浴美肤系列等,充份照顾到不同顾客的不同需要。

水芝澳胶原蛋白玫瑰果片是突破性复合型美肤健康食品,多元补充肌肤所需美肤成分,水芝澳护肤加盟发挥极致功效,它突破性将精纯胶原蛋白,玫瑰果、牡蛎精华、鲨鱼翅软骨精华、红球藻萃取粉等多种精华成分科学配比,是革命性复合型美肤健康食品,美肤效能倍增。补充肌肤胶原蛋白的同时,更为肌肤提供多元营养,提高肌肤免疫力,预防肌肤提早老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