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康朵护肤品加盟 柏康朵护肤品代理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柏康朵中的“柏”代表柏树,柏树是一种长青和具备强大生命力的植物,代表着“柏康朵”**发展;“康”则指 “柏康朵”对品质的追求,能够给人们带来由内而外的健康;“朵”代表花朵,像征幸福生活品质,而花朵也代表着女性美丽的容颜。

柏康朵以专业+专注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家美与时尚相关产品的专业购物平台.在创新商业模式成立的**天,就确立了“目录+电话+网络”的直复营销模式,突出体验营销和全程专业服务的特色,先免费体验然后订购,凭借专业的售中和售后服务,以诚信搭建与消费者之间的信任。在短短8个月内的时间,柏康朵就聚积了20多万注册会员,第四个月就实现当月**,高度的客户忠诚度和优良的产品及服务的口碑使得柏康朵越来越成为女性消费者购买相关产品的*选。

柏康朵护肤品项目简介

柏康朵产品取自100%***成份,秉承“关怀、价值、至诚、致美”的经营理念,将带给您健康品位的生活。让您在天然植物呵护肌肤的同时,感受生命的质感。 身体的净化和心灵的升华**的结合是柏康朵自然、健康、美丽、自信的**养身理念。拥有创新的理念,**的技术,高科技的产品,优良的品质。

“柏康朵”品牌来自澳洲,经过多年的研发与临床实验,于2004年初推出了“柏康朵”芳香精油系列产品,接着又*创了“可贴精油、新鲜卡” 等**护品,以优良的品质、*特、创新的核心竞争力吸引了众多加盟商的关注与合作。已有百家柏康朵加盟连锁店正在蓬勃经营中。“柏康朵”在上海拥有自己的生产基地,从澳洲直接进口原料进行分装。坐落在上海松江的生产基地占地面积20000余平方米,现代化的生产设备和恒温无菌生产车间,**了"柏康朵"香薰系列产品品质的纯正与稳定。从*初的不为人知到如今誉满神州大地,默默前行的柏康朵周围掌声渐起带着***、无添加的专业服务经营理念一路执着走来。

柏康朵护肤品项目优势

化妆品一直是女性消费市场的一块“大蛋糕”,以往的销售平台更多的是专柜、专卖店及商超等受到女性欢迎的线下化妆品销售渠道,并没有一个强大的、专业的、强调用户体验的线上+线下的多终端零售平台出现。杨帆表示,对顾客来说,购买化妆品注重的是三个方面因素,品质、服务和价格。很好地解决了这三个问题,*先,就品质而言,柏康朵采用严格的品质筛选,产品没有资质的,坚决不做;低质高价的,不做;低价低质的,也不选。社会责任感是注重的**要点。

其次,对于服务:柏康朵不是被动地处理投诉,而是积极地鼓励消费者予以回馈,并给于满意有效地处理,突出表现消费者至上的经营原则。*后,对于价格:要求所有商品全部从正规渠道直接进货,减少中间层次,把中间成本降至*低;在物流配送上,实现一站式集中配送,加速商品的库存周转。柏康朵的*大优势在于团队都有着十多年的化妆品行业经验,而这正是现在很多化妆品购物网站所欠缺的。目标是成为线上+线下的多终端时尚女性消费平台,将各种品牌和自有品牌整合在一起,力争成为女性消费者购买化妆品的*选平台。

与其它以广告宣传大行其道的企业不同,柏康朵采取的是直复式营销模式,因此精准的目标营销和高效低成本的运营是柏康朵取胜的关键。别人是拿着产品找买家,而柏康朵是带着买家选产品。很多顾客都是一边在电脑前看网页,一边给客服人员打电话,他们需要交流,毕竟单靠浏览网页上的产品介绍是远远不够的。柏康朵的客服人员都经过专业、系统的美容护肤知识的培训,不仅为客户提供产品的介绍,更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持续的护肤解决方案,指导顾客正确认识美容护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