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丽芳丝护肤加盟 芙丽芳丝护肤代理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芙丽芳丝是日本Kanebo(嘉娜宝)化妆品旗下的全进口护肤品牌,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 作为一个药妆品牌,芙丽芳丝只在药店出售,因此受到比在普通百货商店销售的化妆品更严格的检验。如今,芙丽芳丝护肤加盟已进驻到西南内地,成为生活节奏快,易敏感的女性们护肤*选。

与其他药妆品牌相比,芙丽芳丝还有*特优势:可以针对消费者个人肌肤情况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解决从问题肌肤到呵护健康肌肤的不同需求;作为日本全进口品牌,更加适合亚洲女性的肌肤,严格选择对肌肤不产生负担的高品质原料,不含防腐剂、香料、紫外线吸收剂、色素、酒精、矿物油,真正做到“近零刺激”,温和有效地帮助肌肤达到理想状态,并以6种日本出产的天然汉方植物萃取肌肤保湿精华,****的保湿功效。对于敏感肌肤,或者容易发痒、红肿的皮肤状态,芙丽芳丝产品是特别适合的选择。

芙丽芳丝护肤产品简介

护肤: 洁面 爽肤/化妆水/喷雾 乳液/凝露/啫哩 面霜 精华素/液 眼部护理 防晒   底妆: 粉底液/霜 遮瑕膏/笔/棒   彩妆: 唇膏/唇彩/唇线笔 散粉/蜜粉/造型粉   芙丽芳丝 (Freeplus) 系列产品含有6种天然汉方植物萃取肌肤保湿精华 (大枣、陈皮、桃仁、金银花、山栀子、薏苡仁),及具有改善皮肤角质层功能的烟酸B,再辅以**保湿功效的蓄水丝氨酸120,提升肌肤防护能力的同时锁住肌肤水分,实现现代女性对化妆品“安全”与“健康”特性的要求。

芙丽芳丝是隶属于日本Kanebo佳丽宝化妆品株式会社旗下的护肤品牌,2001年诞生。2005年12月底登陆中国,通过药房、大型超市、开架日用店发售。声称不含苯甲酸酯类防腐剂,不含香料,不含紫外线吸收剂,不含色素。freeplus,free意思是没有,芙丽芳丝护肤加盟plus是添加,freeplus意指“无添加”,用以表示产品对肌肤安全,无负担。

芙丽芳丝护肤产品优势

近零刺激,解决肌肤烦恼!空气污染、空调的干燥、不平衡的饮食生活、压力……现代生活中,令我们的肌肤敏感、不安定的原因有很多。

一旦肌肤变得敏感或安定,就会引起粉刺、痘痘、干燥、肌肤粗糙和黯沉等各种各样的问题。芙丽芳丝,为肌肤容易敏感或不安定的现代女性提供兼有“低刺激的安心和令人满意的效果”的护肤品极力排除可能对敏感肌带来的刺激的成分,严格选取**而低刺激的原料。

通过严格的安全生试验的安心设计。配合6种天然植物的萃取精华、双重复合成分,加强角质的防御功能,解决肌肤烦恼,打造水嫩盈润的健康肌肤。

为追求“品质”和“安心感”,芙丽芳丝的所有产品都是日本制造。并且针对中国女性的各种肌肤烦恼,产品系列齐全。芙丽芳丝护肤加盟每次护肤时都能真实地感受到肌肤的改善效果,让您越来越喜欢镜子前的自己。快与芙丽芳丝一起体验令人心跳的“美”**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