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绯黛彩妆加盟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巴黎绯黛故事和品牌介绍: 巴黎绯黛,法国专业眼部护理和妆容品牌,**眼妆世家! Vitae,拉丁语名字,意思是“活力,眩丽,早上的**缕阳光”。 1882年,在法国南部普罗旺斯(Provence)地区一个盛产草药和**植物的偏远小镇,巴黎绯黛彩妆加盟把家族化妆品命名为“Vitae(绯黛)”。此前,伊莎贝尔家族的化妆品从来未有正式的名称,只在简洁古典的包装上打上家族的徽戳和代表过往历史的皇室标志Lily花。 伴随“Vitae(绯黛)”这个名字的诞生,伊莎贝尔夫人也把她*先倡导的环保和营养新理念,带到了全法国的城市和乡村,曾经的御用化妆品家族也籍由这个改变从此走向大众。 但伊莎贝尔家族坚持一点从未改变:那就是一个多世纪来,只专注于眼部美妆产品,目无旁鹜。在**许多国家,巴黎绯黛的美容顾问都在致力于打造一个永恒的传统形象:巴黎绯黛-眼妆世家,**传承!

巴黎绯黛彩妆项目介绍

巴黎绯黛眼部护理和妆容产品,一直以天然环保、萃取珍贵植物精华成分、功效显著而深得**60多个国家的消费者信赖。 巴黎绯黛在法国普罗旺斯地区的熏衣草植物园,每年接待来自各国络依不绝的游客,成为当地**的旅游景点;而巴黎绯黛在保加利亚南部城市卡赞勒克附近的玫瑰谷*立拥有和经营的野外玫瑰种植园,更是当地人津津乐道的玫瑰养植典范。在这个迷人的玫瑰谷地,巴黎绯黛园丁精心护理的700亩野外玫瑰园,被很多保加利亚本地人引以为骄傲。1979年到1982年,巴黎绯黛玫瑰园连续4年为当地选美比赛的胜出**“玫瑰皇后”编织鲜艳娇嫩的玫瑰后冠,在当地成为美谈,也因此, 巴黎绯黛的玫瑰园被冠以“玫瑰皇后”种植园。 明眸流光,顾盼生辉的巴黎绯黛眼部妆容产品,巴黎绯黛彩妆加盟周身发散法国浪漫**和优雅风采,以奢华、典雅、美丽、健康的形象广受爱美女性的青睐。 巴黎绯黛-魅目传情,旷世惊艳!

巴黎绯黛彩妆项目优势介绍

1、提供品牌经营权,专业服装品牌团队提供全程专业化管理模式辅导。

2、拥有国内潮流设计基地的各类资讯支持。

3、按市场节奏提供稳定丰富、巴黎绯黛彩妆加盟**潮流的多品类货源。

4、具备策划品牌基调的各类****活动的专业体系。

5、辅导建立终端培训机制,全程跟进实施。

6、具备对加盟连锁店的营运管理分析能力,实现加盟商的经营利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