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迪佳化妆品加盟 宝迪佳化妆品代理

2016-05-29来源 : 互联网

宝迪佳早在1950年初期,就在因拥有温泉浴场而驰名世界的温泉城巴登巴登建厂,坐落在巴登巴登一个美丽的温泉岛上,是温泉赋予了它*特的生命力及品牌价值, 同时“BIODROGA宝迪佳”也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不遗余力地推崇、发扬温泉美容健康疗法的**传统。

“温泉”象征着原始、天然、可以信赖。而源自于天然温泉的“BIODROGA宝迪佳”,代表的同样是以精选专有的天然生物技术配方研制成的尊贵美容护理系列产品及疗程。崇尚如温泉般天然有效,是“BIODROGA宝迪佳”*特的品牌哲理。

宝迪佳Biodroga公司位于西德黑森林BadenBaden的广址是世界驰名的温泉地带。宝迪佳以温泉中心的形象标榜专业美容护理。经过半个世纪的**、研制、改善及再**,“BIODROGA宝迪佳”终于以成熟的形象和产品将温泉护肤概念带到了今天的中国。

宝迪佳化妆品项目简介

宝迪佳Biodroga是追求**品质的象征。其产品是由天然成份、**科技配方(天然成份加高科技成份)Biodroga在各护肤系列内研制****科技配方针对*疗问题肌肤;使肌肤得到**。产品的研制搜集、发展、制做过程均由**化学师、皮肤**、科学家**品质的有效纯正。

“BIODROGA宝迪佳”为了遵守自己对**女性顾客做出的**,一直在致力于研制个人化的产品,解决不同顾客常遇到的皮肤问题(皱纹、敏感等)。每个护理系列都是经过时间严格验证的,不但含有*特的活跃成分,更是有针对性的改善皮肤问题。

一九五九年宝迪佳Biodroga*次于瑞士举行的国际美容大会CIDESCO上推出,至今宝迪佳Biodroga已是畅销**四十多个国家的著名产品。其产品分布于不同国家五星级酒店的水疗中心,例如美国拉司维加司MGM Grand Hotel,夏威夷the Ihilani Resort & SPA,菲济群岛Shangri-La resort & SPA,奥大利Rogner Hotel &SPA Bad Blumau等等…

宝迪佳化妆品项目优势

宝迪佳Biodroga的使命是:使顾客面部及身体每部份达至健康、轻松、充满亮泽的肤质。宝迪佳Biodroga不断追求高品质的高科技成份的护肤品,给予每位顾客针对性的*疗,解决各种皮肤问题,以达到最快、最明显、最有效率的成果。

在护理过程中,除护理产品能发挥疗肤之效外,宝迪佳Biodroga更配合*有的面部及脚部按摩法,使顾客得到由头部至脚部舒缓外,更有效延续到护理产品的效能。

时至今日,宝迪佳的****科技配方,对世界各地追求品质的妇女可说是信心的保证。这项成就应归功予宝迪佳多年来的美容经验,加上严格的品质控制达到GMP(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国际标准-在医学上的编定,成效卓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