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舒丹护肤加盟 欧舒丹护肤代理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先生于1976年创办欧舒丹。今天, 欧舒丹已成为在**近60个国家开设逾 550家分店的**知名香氛护理品牌,在北美洲、欧洲、亚洲及南美洲均设有附属公司。欧舒丹是一个根植普罗旺斯「传统」的品牌,一直强调*特法式「生活的艺术 」(art de vivre) , 欧舒丹护肤加盟的根基由始至终,深植于产自法国南部、非洲和地中海沿岸地区的**产品。

欧舒丹的创办人 Olivier Baussan 是香氛商中的代表人物,兼具植物学家所必须的丰富草药知识及香氛师捕捉鲜花香气的才华。 欧舒丹的产品以天然、功效**的精华油制成。为男女顾客及家居创制出面部护肤、身体护理及香氛产品,并开发出薰衣草节、马鞭草节、蜂蜜节及橄榄节系列等多种类产品,令 欧舒丹的产品更加丰富全面。 不变的传统,一季又一季,一代传一代…这些传统,往往源于大自然的启迪。每一次遇见家乡普罗旺斯或世界各地的人,我都对这些传统惊叹不已。我与他们一样热爱传统,爱惜大自然。

欧舒丹护肤产品简介

为了资助那些勇敢聪颖的女性并且让这个传统得以继续保存,欧舒丹以非常公道的价格购买了她们的乳 L’OCCITANE产品木果油,帮助她们满足家庭的生活需要,并且关注对于她们子女的教育和培训。1997年 **在所有的洗发露上都贴上布雷尔标签L’OCCITANE欧舒丹的产品为每一个人而设。因此,我们在过去十多年来,一直非常关注布雷尔标签的福祉。我们将关怀化作各种实际行动,包括由1997年起,开始在产品包装上加上布雷尔标签。

年 **次与奥比斯合作   L’OCCITANE欧舒丹不断投入资源,协助奥比斯筹款。奥比斯是一个**性的非牟利性民间机构,致力透过各种培训、预防及医疗计划,协助**贫穷国家展开救盲行动。为了帮助尤里西斯重拾勇气,继续旅程,娜乌茜卡给他送上一瓶她常用的**金黄色香油:蜡菊精华油。尤里西斯将精华油涂遍全身后,回复了神人后代的**气概和俊美容貌,于是重新出发,欧舒丹护肤加盟完成那伟大而艰辛的旅程。

欧舒丹护肤产品优势

乳木果树一直为这个西非的这个地区提供了非常珍贵的油,因为这些树木非常稀有,人们不被允许去采集树上的果实,所以人们只能收集这些掉在地上的果实。制作乳木果油作为一项**,只能传授给女性,因此女性是乳木果贸易中的**的受益人群,这就是为什么它被称作“女性的**”。乳木果油可以保护女性肌肤免受来自热晒,热风带来的灰尘以及使肌肤失去水分的粉幼沙的损害。由于有这种珍贵的乳木果油,当地的女性得以保护,滋养和莹润她们的肌肤。

橙树比橄榄树及杏树柔弱得多,比较适合沿海地区。虽然格拉斯(Grasse)之所以能成为香氛业重镇,亦全欧舒丹产品(20张)拜橙树所赐,但区内现在已甚少果园培植橙树,精华油的提炼亦甚为罕见。香氛业所用的橙花,现在主要在地中海的另一端培植,包括埃及和突尼西亚,邻近迦太基(Carthage)的地方。

欧舒丹的乳木果系列脸部护理系列产品将这些相同的成分把这些运用在面部护理,欧舒丹护肤加盟头发护理和身体护理的产品之中,这款产品含有大量的乳木果油,非常适合干性和严重干燥肌肤。布基纳法索的当地妇女收集,萃选并干燥乳木果果仁,碾碎并将其制作成**的糊状胶质,*后把它做成乳木果油,这就是举世闻名并且是不可替代的美肤产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