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飞丝洗发露加盟 海飞丝洗发露代理

2016-05-30来源 : 互联网

海飞丝始创于1837年的宝洁公司,是世界*大的日用消费品公司之一。2003-2004财政年度,公司全年销售额为514亿美元。在《**》杂志*新评选出的**500家*大工业/服务业企业中,排名第86位。宝洁公司**雇员近10万,海飞丝洗发露加盟在**80多个国家设有工厂及分公司,所经营的300多个品牌的产品**1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织物及家居护理、美发美容、婴儿及家庭护理、健康护理、食品及饮料等。**护发品牌海飞丝奉献*新研究成果——活力锌。

海飞丝洗发露项目介绍

海飞丝(Head & Shoulders)是宝洁公司(Procter & Gamble)的一款洗发精产品,属于中档洗发品牌。1986年进入台湾,1991年进入中国大陆,以“去头皮屑”为其特点。

在中国大陆,海伦仙度丝被称为海飞丝,但台湾早年也由葡萄王企业公司推出过同名的洗发精,亦以去头皮屑为号召,但两者并无任何关系。在中国大陆市场,海飞丝还有护发素,2006年换了全新的包装,护发素也全新升级。海飞丝的主要成分中含有ZPT,是一种除真菌的化学成分,所以海飞丝能够起到防止头皮屑的作用。

**护发品牌海飞丝奉献*新研究成果——活力锌。这一*新研究成果的突破之处在于全面激发了“锌”的活性状态,海飞丝洗发露加盟使它在去屑产品中更好地发挥作用,更快速有效去屑,让秀发尽享无屑的新生。

目前含锌配方的去屑产品面临的*大挑战,就是如何让锌制剂达到*好的去屑功效。海飞丝突破性发现,通过全面激活锌的优化状态,增强锌的活性,可以大大改善含锌配方产品的去屑效果。如果我们拿打仗做个比方,普通的锌制剂一次只能输送有限的炮弹,而活力锌不但一次能够输送更多的炮弹,还能够完成更多回合的部署。因此可以达到前所未有的卓越去屑效果。

海飞丝洗发露项目优势介绍

1.完善的品质保证,客户回头率极高;

2.全国统一品牌,统一零售价;

3.在约定的条件下,为您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保证在代理区域内品牌独家经营权;

4.完善的区域保护措施、拒绝串货流通;

5.先进的营销策划,印刷宣传品,海飞丝洗发露加盟现场助销POP、品牌形象附料等及时配送;

6.不断创新的尖端产品,源源不断;

7.定期活动支持,根据季节及人文体系每月制定不同的促销方案;

8.持久可观的利润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