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莉芙化妆品加盟

2016-05-31来源 : 互联网

娇莉芙,一个提供深度护理服务的专业化妆品品牌。从环境、服务、品质、理念、科技方面精耕细作,打造**的护理场所,服务中国**女性,与**知名品牌并驾齐驱,立志成为具备**化视野的****品牌。娇莉芙**化妆品集团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经营体系为一体的大型**化妆品集团。

从2009成立至今,娇莉芙取得了飞跃性的成长。继中国香港亚太区总部落成后,中国区品牌管理中心、中国区产品总代理商分别在广州、北京筹建成立。娇莉芙以此为起点,从点到线,由线到面,建立起自己以中国一、二线城市为主的市场营销网络——十多家分公司及办事处在北京、上海、哈尔滨、沈阳、济南、西安、珠海及新疆等娇莉芙**市场落地生根;目前已经拥有170多家精良运作的直营**个人美容护理定制中心——“娇莉芙·萃颜坊”。

年1月8日,娇莉芙品牌发布会于广州召开,**升级的娇莉芙品牌形象正式发布。并由Jean-Michel Hostal先生公布了代表娇莉芙品牌价值观的6大关键词——“诚信、尊重、自然、**化、中国、乐活”。娇莉芙将以此6个价值观为指导,向着“成为具备**化视野的****品牌”的终点全力迈进。

娇莉芙化妆品产品简介

娇莉芙,一个提供深度护理服务的专业化妆品品牌。从环境、服务、品质、理念、科技方面精耕细作,打造**的护理场所,服务中国**女性,与**知名品牌并驾齐驱,立志成为具备**化视野的****品牌。汇聚全球自然疗法精粹。尊重人体的生理环境,在解剖学、生理学、经络学、传统中医学的理论基础上,构建严谨的医疗顾问团队做坚实后盾。不会对人体造成任何负担,通过对人体经络、穴点加以疏通,达到身体保养的目的。

涵盖女性面部及身体各方面的专业护理超过30项,经典护理课程达11项,300多款娇莉芙沙龙产品及居家产品,细致周全地顾及到不同年龄、肤质的顾客护理需求。健康肌肤,健康生活。娇莉芙以自然、有机的护理方式,传播乐活的生活态度,为顾客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课程与服务,打造独一无二的娇莉芙品牌特色,成为具备**化视野的****品牌。

娇莉芙化妆品产品优势

诚信   对消费者诚实守信,讲真话。

尊重   消费者是娇莉芙最宝贵的财产,我们要像对待钻石一样,去尊重他们。

自然   娇莉芙源于自然,以天然的成分制造产品,遵循自然、平衡的理念护理身体,用爱心回馈自然。

**化   携手欧洲知名研发生产机构,从法国、瑞士引入**产品线,以**化视野打造**化品牌。

中国   娇莉芙以身为中国品牌而自豪,传承中国源远流长的美容历史与文化精髓,与世界相连。

乐活   传递乐活的态度,让身体自在成长,让心灵成为乐活之源,让美丽全面绽放。

标签: 娇莉芙化妆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