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丽施药妆加盟 仙丽施药妆代理

2016-06-01来源 : 互联网

仙丽施是****的药妆品牌,以其*有的**技术引发了维生素C美容领域的**革命,也成为这一领域的代名词,其产品是皮肤科医生*常**的品牌。Cellex-C International, Inc.是世界左旋维他命C皮肤食品(Skin Food)原创公司,公司研发部门由梅森尔博士(Dr.Lorraine Meisner)主持,她本人是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医学院教授,也是Cellex-C仙丽施生化高科技产品**配方的**者。

仙丽施为开发新产品及从事皮肤医学研究工作,结合美国威斯康辛大学医学院医学研究中心及美国国家科学发展委员会属下的各大皮肤专科医院,进行皮肤抗老化学理研究和产品临床测试,过去十年的工作成果辉煌,曾在1999年获得美国医学美容及整型研究院(The Academy of Facial Plastic and Reconstructive Surgery)颁发的该年度医学研究*奖,次年即2000年Cellex-C仙丽施公司研发部门正式宣布成功开发水解离子化型的左旋维他命C,让人类有机会开始享用基于*先进科技,产品功效*强并且无任何副作用的左旋维他命C产品。重大突破左旋维他命C使用上的瓶颈,有效发挥它的基因解码功能,快速完整修复皮肤DNA,达到皮肤抗衰老效果。

仙丽施药妆产品简介

仙丽施Cellex-C高浓度左旋C浓缩液 (查看10个点评)适合使用在中性和油性或痘痘皮肤。质量轻无油脂的纯水溶性浓缩液,内含10%的左旋C,每日白天在全脸部,涂抹23滴即可。使用後可依需要加上CELLEXC保湿液或隔离防晒产品。英文名称:CELLEX-CSERUM成分浓度:10%左旋Vit-C使用次数:每日一次使用方式:涂抹或使用。

成分:透明质酸;维生素B5(泛酸),补充水分,高效保湿,滋润修复肌肤Cellex-C是大家比较熟知的美国药妆品牌,是左旋维他命C护肤的领导者,它家的透明质酸原液相比可能没有左旋C那么出名。但是效果却是相当好的。所有肤质皆适用。带有淡蓝色无油脂的保湿霜。自海洋生长的藻类和鱼类中萃取,亦含高效肌肤保湿精华物质如DHA,EPA,DMEA和Biopeptides,快速调理缺水性肌肤,增强抗老化功能。每日依需可涂用多次。英文名称:SEASILKOIL-FREEMOISTURIZER成分浓度。

仙丽施药妆产品优势

仙丽施左旋维他命C为美国生化科技药厂原装进口,Cellex-C仙丽施有高效左旋维他命C及水解离子化型左旋维他命C**配方系列共两种左旋维他命C。仙丽施产品质量稳定且产品线丰富,左旋维他命C产品又分脸部、眼部、及身体三大部分。而其它保湿系列、维他命B、果酸系列亦颇受好评。Cellex-C仙丽施为左旋维他命C代表性的品牌,Cellex-C仙丽施具有左旋维他命C之父的美称。

仙丽施护肤品,维生素C护肤技术的先驱。仙丽施护肤品是*批推向市场的局部维生素C护肤品。本品融合了多项*家**,经验证,可显著减少84.2%的面部细纹和皱纹,还能改善肤色,均衡色泽。维生素C是仙丽施产品配方的核心,具有强效抗氧化、持久呵护肌肤的作用。

标签: 仙丽施药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