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爱斯牙膏加盟 纳爱斯牙膏代理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纳爱斯,是NICE的音译,意为“美好”,表达了纳爱斯人“让世界更美好”的情怀。纳爱斯,是NICE的音译,意为“美好”,表达了纳爱斯人“让世界更美好”的情怀。我们一直关注中国大众的口腔健康,通过深入的目标市场调查发现:中国人牙齿提前“衰老”的现象比国外更为严重,而营养成分流失或失衡是引起衰老的重要原因。针对这一口腔问题,纳爱斯集团经过不断的研究和创新,终于在2004年推出了****支营养牙膏——纳爱斯营养牙膏。

纳爱斯营养牙膏针对人们口腔问题,特别添加了VC、VE等多种营养成分,是“有营养的牙膏”,并且在“口气清新”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品质提升,纳爱斯牙膏的“清新”,是由内而外、内外兼修的“营养清新,健康清新”。针对不同的口腔问题推出数十款营养牙膏系列,将营养牙膏家族发展壮大。

纳爱斯牙膏品牌产品介绍

纳爱斯营养牙膏针对人们口腔问题,特别添加了VC、VE等多种营养成分,是“有营养的牙膏”,并且在“口气清新”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品质提升,纳爱斯牙膏的“清新”,是由内而外、内外兼修的“营养清新,健康清新”。针对不同的口腔问题推出数十款营养牙膏系列,将营养牙膏家族发展壮大。每一款纳爱斯营养牙膏均经过精密研发,针对各种牙齿及口气问题提出不同解决方案:如纳爱斯“营养维C”牙膏添加了美国佛罗里达州鲜橙的魔力维C,防蛀护龈,清新口气;纳爱斯“齿清海洋”牙膏添加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令口气清新更持久;纳爱斯“柠檬绿茶”牙膏富含维生素C和天然茶精华,倍爽倍清新……

每一款纳爱斯营养牙膏都关注着消费者的每一种需求,不仅如此,我们还推出了***特的牙刷产品系列,给予口腔*全面的呵护。   除了产品的品质外,突破性*创的透明内管设计、晶莹剔透的膏体以及活泼可爱的三维卡通动画小牙齿,犹如纳爱斯牙膏的*特符号一般,都成为了消费者喜爱和选择纳爱斯的理由。

纳爱斯牙膏市场分析

展望未来,纳爱斯将不断创新发展,关注着消费者的每一种需求,不断为消费者开发研制出更多更好的口腔护理产品,促进大众的口腔健康,带给消费者更加丰富的口腔护理体验,不断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如今,纳爱斯营养牙膏已经成为中**养牙膏的**品牌,成为城市**消费人群的个人口腔护理**和牙齿健康伴侣。展望未来,纳爱斯将不断创新发展,关注着消费者的每一种需求,不断为消费者开发研制出更多更好的口腔护理产品,促进大众的口腔健康,带给消费者更加丰富的口腔护理体验,不断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