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六必治牙膏加盟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蓝天六必*牙膏加盟是由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它在不同的牙膏中添加参三七、金银花、荷叶、蒲公英、草珊瑚等**药萃取成份,结合蓝天*有的生物酶技术,进一步做到口腔菌群的平衡。六必*,是蓝天集团旗下的**养护牙膏品牌,是中国****。

该品牌传承了蓝天集团(始于1911年)的****养护技术,专业预防及解决牙龈出血、肿痛、口腔溃疡、蛀牙、酸冷刺痛、口腔异味、牙菌斑和牙渍等常见的口腔问题,养护口腔健康。其广告语“刷六必*,牙好吃嘛嘛香”更是耳熟能详,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蓝天六必*牙膏加盟的特点

六必*牙膏的最大特点是在刷后,牙膏中的生物酶仍能留在唾液中,保持很强的活性状态。蓝天六必*牙膏加盟停留较长时间,缓慢释放,持续增强口腔唾液中溶菌酶的抑菌作用,对改善人们口腔卫生状况,蓝天六必*牙膏加盟提高自身口腔免疫力有积极作用。身口腔免疫力有积极作用。

近年来,口腔卫生领域的科技成果不断涌现,为牙膏产品向功能型、复合型方向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一些新的活性成份和新技术不断开发出来,并应用到牙膏当中,尤其是生物技术应用,使企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口腔保健产品成为可能。

是我公司推出的新一代高科技含量产品,它在清洁口腔的同时还可以从根源上消除导致一些常见口腔疾病的细菌,有效地预防口腔疾病发生。

蓝天六必*牙膏市场分析

中国本土牙膏行业的首个“**老字号”诞生了。记者昨天获悉,今年是天津蓝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00周年,这标志着中国本土牙膏出现首个**品牌。据悉,蓝天六必*品牌产品在2005年时被广东本土日化巨头立白收购时销售额仅1.5亿元,不过经过近几年的“励精图*”,老字号重焕新生。

据了解,我国牙膏市场庞大,根据中国口腔清洁护理用品工业协会统计,2010年,我国共生产牙膏100亿标准支,并以30%的增长速度成为全球增长率最强的市场。然而在这个日化领域,外资品牌同样占据垄断地位。据AC尼尔森行业数据显示,中国牙膏市场销售总额中,佳洁士、高露洁等外资品牌就占据了半壁江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