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牙膏加盟 白玉牙膏代理

2016-06-06来源 : 互联网

上海牙膏厂有限公司(原上海牙膏厂)创建于1912年,是中国牙膏工业的发源地,国内*大的牙膏专业生产企业,以及与牙膏、食品、化妆、洗涤用品配套的精细化工原料主要生产基地。现拥有"上海日利精细化工厂","苏州日兴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宁波日新油墨有限公司"、"上海AISA技术服务中心"等控、参股子公司十二家和中外合资合作企业三家。

白玉牙膏是上海牙膏厂有限公司生产的牙膏品牌之一。该公司的"美加净"、"中华"、"白玉"、"留兰香"、"上海"五大系列**牙膏及"固齿灵"、"庆丰"、"黑白"等老品牌牙膏和宾馆配套旅游用品,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

白玉牙膏公司占地面积3003平方米,拥有****的牙膏制膏、灌装和复合管制造设备以及国内先进的精细化工产品生产制造能力。公司本部现有职工555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34人。多年来,本公司销售收入、出口创汇、利税总额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在行业中保持**地位,公司的"美加净"、"中华"、"白玉"、"留兰香"、"上海"五大系列**牙膏及"固齿灵"、"庆丰"、"黑白"等老品牌牙膏和宾馆配套旅游用品,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企业各种品牌牙膏销售总量占全国牙膏行业的30%以上,白玉牙膏加盟出口占全国出口牙膏总量的75%以上。

白玉牙膏市场分析

产品远销北美、澳洲、非洲、东欧、中亚和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以凯星牌商标命名的十二醇硫酸钠(发泡剂)、山梨醇(保湿剂)、葡萄糖、二氧化硅(**牙膏磨料)、软管可丁油墨等精细化工产品广泛应用于牙膏、食品、洗涤、化妆、医药等领域,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白玉牙膏加盟主导产品占居40%-70%的市场份额,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逐年提高。主导产品占居40%-70%的市场份额,根据市场需求,我公司新开发的铝塑复合管加工业务,受到了牙膏、油脂、医药等行业生产厂家的欢迎。1999年企业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

近年来,公司的科研技术人员以先进技术和装备,白玉牙膏加盟相继开发了第二代留兰香SOD牙膏、"留兰香"超洁增白防蛀牙膏和***铝塑复合管"上海"防酸牙膏,并先后研制和投产了***的"泡泡娃"**儿童彩条、彩星牙膏,以及留兰香型漱口液、假牙清洁液和家乐型牙刷等口腔卫生用品。98年又成功地推出"阿尔卑斯"口腔清新喷雾剂,"白玉"美加白牙膏和"白玉"酸痛宁、护齿灵系列牙膏。

白玉牙膏项目介绍

在精细化工产品方面,先后开展了糊状树脂、甘露醇、三乙醇胺等新产品的研制开发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果。公司着名的"美加净"、"中华"、"白玉"、"留兰香"、"上海"等**牙膏先后荣获了国家金奖、部优、市优、市**和着名商标的称号。"中华"牙膏产品被评为中国"****"。企业自行设计制造的1300电脑程序控制的制膏系统,被认定为2000年全国10个高*******产品之一。通过不断优化工艺技术、提升生产装备水平,深化内部改革和加强内部管理,公司综合实力不断提高,经济效益稳步增长。企业也先后荣获了全国轻工系统****、市文明单位和上海市高***企业的称号。

上海牙膏厂有限公司在上级领导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按照市场经济的规律,进一步理顺和加强资产经营管理;积极推行市场多元化的经营战略。在经济全球化的新形势下,充分利用二个资源、努力开拓内外市场,在市场竞争中走上一条自我积累、自我发展的良性发展之路。目前全体员工正以旺盛的工作热情和科学实干的精神,迎接公司新一轮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