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微博电影之夜|2016微博电影之夜直播视频地址是啥啊?

2016-06-07来源 : 互联网

直播微博电影之夜|2016微博电影之夜直播视频地址是啥啊?微博电影之夜线上投票活动正式上线。话说,届时,哪里会直播微博电影之夜呢?随小编来瞅瞅

微博电影之夜线上投票分为影片榜、影人榜、歌曲榜、电影King和Queen榜,囊括根据热门话题榜筛选出来的,近一年微博上*受网民关注的热门电影和影人、电影歌曲。榜单的投票将持续到6月13日,活动期间,网友可以持续为自己喜欢的影片(明星、歌曲)进行投票。

活动期间,网友可以直接登录投票页面对影片榜、影人榜、歌曲榜、电影King和Queen榜进行投票。同时,网友通过粉丝群、微博相机、秒拍客户端规则上传视频或图片,还可以为喜欢的影片(明星、歌曲)进行拉票。

直播微博电影之夜|2016微博电影之夜直播视频地址是啥啊?6月13日微博电影之夜线下颁奖盛典,敬请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