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十二届上海国际室内供暖系统及新能源设备展

2016-06-13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二届中国(上海)**室内供暖系统及新能源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供暖展)是华东地区*具品牌影响力的暖通展览会,上海**供暖展是“绿色建筑建材博览会”旗下主力品牌展之一。

第十二届展会来自采暖、太阳能、通风、热泵等**150余家知名厂商将携其****、产品和理念亮相此次盛会。届时2015展会采暖、太阳能、新风、热泵、空调、配件齐聚,本届展会将是**行业、发展产业、科技创新、绿色环保符合市场需求的展会,汇聚众多**厂商,国内外专业品牌汇聚一堂,协力铸就采暖与新能源行业的**采购链。辐射长三角,直接影响华东以及华中地区为广大参展商带来**的客户、观众,本届展会将整合商业地产开发、酒店建设、装饰等高端工程领域的建筑材料和家居装饰的产品应用,为到访买家提供专业,行业,产业同台展示的暖通精品盛会。

展会时间:2016-07-05 至 2016-07-07

展会地址: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标签: 新能源设备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