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薛先生结局|薛先生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我的朋友陈白露**薛先生结局|薛先生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网络剧《我的朋友陈白露**》是一部刚刚播出的电视剧,看了的朋友就在问了我的朋友陈白露**薛先生是谁饰演的?

《我的朋友陈白露**》以其全一线的制作班底和奢华时尚的精品质感,成为开启爱奇艺 “贵族”自制剧时代的先锋。电视剧《我的朋友陈白露**》中薛先生这一角色因出色的演技备受网友喜爱,那么薛先生是谁演的呢?扮演薛先生的演员叫什么?据 了解,剧里薛先生的扮演者是谭凯。

谭凯,1972年01月13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中国内地男演员。1996年毕业于**戏剧学院舞美系。

我的朋友陈白露**薛先生结局|薛先生是谁演的?结局是什么?谭凯饰演的薛先生也是非常讨观众喜欢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