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陈白露小姐海棠结局|海棠陈言陈白露结局是怎样的?

2016-06-24来源 : 互联网

我的朋友陈白露**海棠结局|海棠陈言陈白露结局是怎样的?《我的朋友陈白露》在这部剧开播后网友们****。而在这之后不少网友开始好奇这部剧的结局究竟会是怎样?海棠陈言陈白露结局是什么?

*先,这部剧还是一个三角恋的故事,《我的朋友陈白露**》小说是以女二号海棠的口吻叙述的,剧中张天爱饰演海棠这个角色,海棠是一个富家千金,温柔善良,温婉大气,是一个典型的白富美。

海棠、陈白露、陈言在《我的朋友陈白露**》小说当中的关系也是三角恋,陈言和海棠是青梅竹马的好朋友,陈白露是海棠的闺蜜,陈言喜欢陈白露,但是海棠其实一直默默喜欢着陈言。《我的朋友陈白露**》小说海棠结局没有和陈言在一起,海棠喜欢陈言,但是陈言一直喜欢的是陈白露。

张天爱饰演的海棠外表柔弱,内心刚毅,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与陈言青梅竹马,与陈白露姐妹情深,她在患难见真情的友情和剪不断理还乱的爱情纠葛中步步妥协,所以海棠的结局肯定是悲剧的,她没有和喜欢的陈言走到一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