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goo维果部落可以加盟吗

2016-06-30来源 : 互联网

Vingoo维果部落可以加盟吗?Vingoo维果部落加盟怎么样?Vingoo维果部落全智能现榨橙汁自助销售终端由上海巨昂智能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设计、生产,获得多项国家技术专利。Vingoo维果部落加盟怎么样?每个终端占地仅1.5m2,具备读卡消费和现金消费两种自助收银功能,可容纳200套专用纸杯、杯盖和吸管,装载1000个鲜橙,完成自动去皮、榨汁、装杯、封盖一体化生产流程(每杯)仅需约45秒。2011年,Vingoo 维果部落正式投放市场、迅速进驻上海各大主流商圈,已经成为各大商场、办公空间、健身会所、早教连锁机构、儿童娱乐场所等时尚领地强力吸引人气的标准配置。那么Vingoo维果部落可以加盟吗?一起来看看他的加盟条件吧!

Vingoo维果部落可以加盟吗Vingoo维果部落加盟条件:

1、Vingoo维果部落加盟商必须热爱饮品行业,具有良好的合作心态。

2、Vingoo维果部落加盟商必须具有强烈的成功欲望、事业心和管理意识。

3、您必须认同Vingoo维果部落总部的经营理念,Vingoo维果部落中心自愿遵守经营管理规定、指导与监督。

4、Vingoo维果部落加盟商必须是具有合法经营许可的法人或自然人。

5、Vingoo维果部落加盟商必须有与投资相应的资金实力且资信良好。

6、Vingoo维果部落加盟商有连锁产业的经营经验则享有优先权。

7、Vingoo维果部落加盟商有饮品的销售渠道和经营经验则享有优先权。

Vingoo 维果部落可以加盟吗?Vingoo维果部落加盟怎么样?创业好项目推荐,健康、便捷、时尚的生活触手可及:Vingoo维果部落开创了从果园直通销售终端的全新新鲜直送模式。橙果源自专属果园,经严格筛选、清洗,通过专业果蔬配送抵达销售终端。每杯Vingoo维果部落现榨橙汁由5至6个鲜橙压榨而成,不加水和糖、不含任何添加剂、百分百纯天然。


标签: 部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