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亚黑椒牛排的产品特色有哪些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嫩滑多汁的牛排,味道十分诱人,在食用的过程中,也有很多的趣味。豪亚黑椒牛排,半小时恒温,食客可以自由烹制,没有厨师,是真正的自由餐。加盟豪亚黑椒牛排,总部由专人上门带店,整店输出,让你快速起步。

一些特色的餐饮品牌,如今在市场上也得到了众多人的喜爱。豪亚黑椒牛排的出现,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其富于情调的用餐环境,色香味俱全的菜品,温馨周到的服务,无一不让消费者感到惊喜。一个个特色店一飞冲天,强势突围。

豪亚黑椒牛排的产品特色有哪些?

1、岩盘端上台 客人纷纷进店来

无*岩盘烤,没有厨师的自由餐,消费者更喜爱。豪亚黑椒牛排,采用*山岩烤盘炙烤技术,将所有食物盛入特制岩盘,经高温炙烤,肉类瞬间烤熟,配上秘制调料和精心选配的菜品,非常美味。

2、迅速蓄热 2分钟美味入口

到豪亚黑椒牛排,不需要等待,出餐的速度快,食客可以快速品尝到特色的美味。岩盘经过特别处理,可在加热70秒内,达到260℃高温,高温下肉中水分被锁住,使得鲜嫩多汁。客人可根据喜好自行控制熟度,完成只在举手投足之间。

3、无需加热 半小时热度不减

诱人的牛排,无需加热,豪亚黑椒牛排可以长达半小时热度不减。岩盘温度散失速度缓慢,80℃恒温可持续30分钟左右,其间客人可以根据个人意愿自由烹饪,继续点菜点肉点个够,烧出来的肉质嫩滑而不失口感,吃爽为止。

不一样的餐饮品牌,也是创业者成功的投资选择,豪亚黑椒牛排,做出更特别的牛排,在市场上也比较受欢迎,不用等的新鲜美味,虏获了食客的心。加盟豪亚黑椒牛排,多种口味,带来多个**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