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莎贝莉闪电泡芙让你轻松赚钱

2016-07-06来源 : 互联网

低温发酵的美味,凝聚了糕点师十足的耐心,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也是很想品尝的美味。伊莎贝莉闪电泡芙,表面的酱闪光透亮,像闪电一样绚丽,和其名字很像。加盟伊莎贝莉闪电泡芙,总部提供一站式的服务,让你****。

严格控制**烘烤时间,分秒等待只为诞生一只**口感泡芙。胃口小亲们,不用担心了,低温冷藏,感受它的香甜可口。

伊莎贝莉闪电泡芙的产品特色有哪些?

1、5mm菠萝酥层

伊莎贝莉闪电泡芙,在产品的制作上,添加了5mm的菠萝酥层。制作菠萝酥脆层,**流水线生产;让每个泡芙都保持欧式***口感,品尝时倍感亲切。

2、6%天然香草棒

选用6%天然的香草棒,给人们带来更多特色的美味。伊莎贝莉闪电泡芙鲜融入品质佳品,具有“香料皇后”美誉的马达加斯加香草豆;让泡芙香气扑鼻而来。

3、95g黄油卡士达酱

伊莎贝莉闪电泡芙,使用95g的黄油卡士达酱,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美味。是进口原料,只选用百里挑一的新西兰进口奶油,一切源于对**口感的追求。

在创意设计师的手下,选用稀有的食材,给人们带来更多的美味。伊莎贝莉闪电泡芙,润滑的内陷在口中迸发,只需要品尝一口,便爱上了这样的美味。加盟伊莎贝莉闪电泡芙,千亿市场,是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