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芋1号甜品的产品特色有哪些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台湾地道的甜品,做到真正的绿色健康,给人们带来更好的口感。仙芋1号甜品,**单一的产品,复合式的甜品,消费者可以任意组合,带来多重美味。加盟仙芋1号甜品,符合经营利润更高,开店就可以****。

仙芋1号甜品的产品特色有哪些?

1、Q劲弹牙

好吃美味的甜品,给人们带来更多的美味享受,在餐饮市场很受欢迎。仙芋1号甜品劲道古法芋圆融入了少林功夫,口感弹性更佳,更有嚼头。公司通过科技**,让创新设备代替“棒击制作工艺”,攻克标准化难题。

2、现做现卖

仙芋1号甜品的所有产品都是现做现卖的,非常新鲜,大家可以放心食用。仙芋1号的芋圆和烧仙草均为现场制作,与工业流水线生产的产品具有鲜明差别,食材新鲜,口感清香,新奇无比,乐趣无穷。

3、绿色食品

天然绿色的甜品,在餐饮市场很受欢迎,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工业化甜品为了延长产品保质期,含有防腐剂;而仙芋1号甜品产品天然食材,0色素、0香精、0添加剂和防腐剂,天然有机,符合当下饮食潮流。

4、**味蕾

特色的美味,在不同的季节也会推出新的产品,市场需求*大。仙芋1号甜品产品就像艺术品,每一款都色彩秀丽、晶莹动人,造型绮丽,美得令人喘不过气来,甚至都舍不得放进嘴巴。品尝一口,心里也情愫满溢,欢乐开怀。

仙芋1号甜品的加盟条件有哪些?

1、经销商必须具有*立民事责任能力人,法人或自然人。

2、仙芋1号甜品的加盟商要具备足够资金实力,可满足资金投资要求。

3、具有良好的信用和一定的经营管理能力。

4、仙芋1号甜品的加盟商,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和经营场所。

5、有较强的**能力及策划组织各种促销活动的能力。

6、必须**严格遵守仙芋1号甜品的有关管理经销业务,信用**,其它商业规划等方面的规划。

仙芋1号甜品的加盟支持有哪些?

1、免费培训

加盟仙芋1号甜品,总部将由专业技术团队和**台湾**甜点师为你提供技术培训、服务规范、投诉处理、客情分析、营销技巧等所有涉及店铺日常运营细节的培训课程。

2、店内实习

完成培训后,你可以在仙芋1号甜品的官方直营店中实习,亲身参与到店铺经营的每一个环节,从甜品制作到店铺管理,快速提升你的运营能力。

3、开业策划

仙芋1号甜品总部营销团队将为你量身制定开业仪式、开业造势、开业**、开业促销等系统可执行方案,帮助你一炮打响。

4、个性化营销

加盟仙芋1号甜品,总部营销策划团队以及外聘整合营销机构将会为每一个合作商提供全年节日、时下热点、店庆等多种营销方案,改变一个促销做一年的尴尬。

5、专业化售后

遍及全国的售后服务体系,特设全国免费售后服务电话,售后服务工程师随时机动支援,确保仙芋1号甜品每一台机器高效运转,使连锁店**的步伐快速前进。

6、全年化宣传

仙芋1号甜品对合作商额外提供“广告补贴”,并对优秀合作商给与丰厚奖金奖励,以此来协助大家拉伸品牌在当地的知名度,从而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

仙芋1号甜品的加盟优势有哪些?

1、产品丰富

仙芋1号甜品拥有芋圆、仙草、麻吉囧杯、港式甜品、西式甜点等多种美味,符合经营1店顶5店,顾客更多,*得更多。

2、南北通吃

产品多样,针对地方特点因地制宜,口味符合南北各地消费者需求,众口不难调。

3、大众消费

加盟仙芋1号甜品,科学立体产品组合,店铺环境高雅、时尚有韵味,属于大众消费,因此囊括低中高端所有顾客。

4、低脂低糖

传统甜品含糖量高,对健康不好,仙芋1号甜品原生态,手工制作、无添加,低热量高营养补充健康动力。

5、四季皆宜

可做零食甜品,也可作主食,而且冷热温补,样样皆有。

6、利润丰厚

仙芋1号甜品中西结合,正餐品质,快餐速度,快速即食,翻台率高,一年收入高过经理薪水。

7、成本更低

加盟仙芋1号甜品,无需大厨、无需亲力亲为,智能设备一键式操作;两三个人即可营业,整洁时尚,舒舒服服开店**。

甜品行业**是很稳定的,现代人生活条件改善了,对于一些高端的美味,自然是有着很大的需求。仙芋1号甜品,产品的组合拳,覆盖了全线甜品的市场需求。加盟仙芋1号甜品,总部全方位支持,让你轻松制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