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蜜果时光饮品助你轻松开店

2016-07-08来源 : 互联网

选用健康的原材料,绿色的奶源,给人们带来自然健康的潮流饮品。蜜果时光饮品,****和添加剂,把人们的健康放在优先考虑的位置,在餐饮市场也赢得了好的口碑。加盟蜜果时光饮品,总部负责物流配送,助你轻松开店。

蜜果时光饮品的加盟条件有哪些?

1、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

2、蜜果时光饮品的加盟商,有志创业,身体健康,信誉良好,充满工作热诚,无犯罪记录。

3、有资格申请相关的牌照,能接受7-10天在职训练。

4、作为蜜果时光饮品的加盟商,必须愿意全职及全心投入经营,并接受市场竞争及勇于面对挑战。

5、没有同时经营有竞争性或相关的业务。

6、蜜果时光饮品的加盟商,具零售或服务性行业经验者为佳。

7、须以个人或夫妇名义申请。

蜜果时光饮品的加盟支持有哪些?

1、专业化团队为您做前期选址指导;

2、加盟蜜果时光饮品,总部**设计团队为您的爱店出全套效果图纸;

3、技术导师手把手为您提供培训技术服务;

4、加盟蜜果时光饮品,总部海量开业赠品助您事业起航;

5、**市场营销**团队为您的爱店量身定制开业活动;

6、专业化市场督导为您提供驻店指导服务,为蜜果时光饮品加盟商解决开头难的问题;

7、技术**团队为您定期更新升级相关产品,让您稳享回头客。

8、物流配送 技术升级 节日营销 区域保护

加盟蜜果时光饮品,总部针对性的店面效果图和施工指导、针对性的店面宣传品设计、上门营运指导服务、店面内部结构评估、店面营运管理培训、标准配置单配送的设备及宣传用品、标准通用版店面室内灯箱片、墙体挂画、订餐卡等宣传品设计图。

蜜果时光饮品总部提供标准通用版宣传用品设计图、大型设备安装调试说明及影 视资料、新品技术培训;标准配置产品技术手册全套资料及光盘。

蜜果时光饮品的加盟优势有哪些?

1、特色配方 无法模仿

蜜果时光饮品有原料生产工厂,所有用料均自行生产自行包装,**销售商做特色的生意,**大的**。

2、*** 无添加剂

超值鲜活滋味,蜜果时光饮品采取绿色***的新鲜水果,现场加工,自然新鲜,**了产品“新鲜度”、**了消费者的“口感度”。

3、轻松经营 **简单

大格局长期经营蜜果时光,一次投资,让您长远的市场收益。

集合各种奶茶和鲜榨的果汁,众多多样,给人们带来更多的选择。蜜果时光饮品,坚持给人们带来健康的饮品,在市场上很受欢迎。加盟蜜果时光饮品,总部全方位扶持,助你快速致富。

蜜果时光饮品的产品特色有哪些?

1、**

蜜果时光饮品的产品,选用**天然的原料,给人们带来健康的饮品。国内**原材料,严格把关原材料加工过程,选择国内**原材料供应商。

2、自然

相比较市场上其他的饮品,蜜果时光饮品坚持绿色和自然,消费市场火爆。外**高山红茶和印度背部阿萨姆茶地区自然健康的CTC茶叶。

3、高质

高质量的奶茶饮品,给人们带来了健康的美味,在餐饮市场好评不断。配制,选择国内**奶源,打造符合咱们中国消费者的高品质奶茶。

4、地道

蜜果时光饮品,地道的港式饮品,给人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味道。蜜果时光饮品本着将饮品传统精湛的制作工艺传承和发扬的目标,对众多经典饮品的工艺流程加以标准化,并在每次的制作过程中都严格遵守,也只有以如此诚意,方能**奉献给顾客的,每一杯饮品都是地道纯正的滋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