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巴西圣保罗国际玩具、圣诞饰品博览会

2016-07-11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圣保罗**圣诞、节日装饰品及玩具博览会是南美洲规模*大型、*重要的关于圣诞用品、节日装饰品、派对用品、玩具及附属产品领域的

专业性展览会。该展览会展出规模约为10000平方米,2015年的展览会共吸引了来自巴西及南美洲其他各国的15000多名买家前来采购。该展览会的主

办单位grafite公司为巴西本土十分**及有声望的展览机构,具有多年巴西组展经验,作为***大的圣诞及节日用品供应国,参加该展览会必将对中国企业进入南美市场提供重要的帮助。

南美大国巴西,幅员辽阔,资源丰富,是南美经济中的中坚力量,经济实力居南美各国之*,gdp总值已超过1万亿美元,是世界**经济体之一。

同时,巴西也是“年轻”的国家,近两亿的全国人口中,14岁以下儿童占24.9%,儿童人口比例远高于发达国家水平,形成了一个庞大的消费群。作

为拉丁美洲地区*大的经济体,受益于**稳健的政策,巴西经济近年在通货膨胀降低的同时,保持了全面增长,抵御外部冲击能力有所增强。

展会时间:2016-08-06 至 2016-08-09

展会地址:巴西圣保罗

标签: 巴西圣保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