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浩小龙虾 项目简介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鲜香麻辣的小龙虾,一直都是餐饮行业的宠儿,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有着很大的吸引力。海浩小龙虾,打造多种口味的小龙虾,制作方式比较多,满足了不同口味的消费者。如今在餐饮市场,海浩小龙虾也有着超高的名气和影响力,备受顾客推崇。

小龙虾是一种珍贵的水产经济动物,具有补肾、壮阳、滋阴、健胃的功能,对提高运动耐力具有重要作用,它早以成为人们喜爱的美味佳肴。以前人们有着“冬吃螃蟹夏吃龙虾”的习惯。现如今,海浩盆友圈小龙虾重磅出击,燃起了冬天的一把*,**了传统的饮食习惯。海浩小龙虾,给你四季的陪伴,一生的回味。

在如今的餐饮市场,不是每一种龙虾都能够放心使用。但是海浩小龙虾中的每一只小龙虾,都是持证上岗,有**认证证书,质量**过关,现代的消费者可以放心食用。

海浩小龙虾产品包括淡水野生捕捞虾类、贝类、养殖虾类,、鱼类海洋捕捞鱼类以及水果、蔬菜等五大类50多个品种。全部出口美国、欧盟、日本、韩国等五十个国家和地区。

相比较餐饮市场其他的龙虾品牌,海浩小龙虾的人均消费还是蛮低的,价格打折美味不打折。加盟海浩小龙虾,*爆的市场需求和实惠的价格,在餐饮市场,也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和竞争实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