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之国特色烧烤 项目介绍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秘制烤制酱料,美味配方组合,让烤之国特色烧烤能够为人们提供*佳口味的吃食,打造再创的**。烤之国特色烧烤以传承三国烧烤文化为基调,为人们带来*非凡的美食享受,让烤之国特色烧烤代理经营能够**更好的收益。

烤之国特色烧烤公司特邀古食文化研究协会名誉会长,三国烧烤**为技术指导,结合三国传统烤制技艺,融合现代烤制工艺,不断研发和升级烧烤技术,以*特的口味和**的品质,打造出以三国烤食文化为背景的烤之国品牌。

烤之国烧烤无烟烧烤无烟无味,让消费者看着都放心,在感官上就略胜一筹。其次,烤之国烧烤拥有*家配制的**,做出的烧烤食品营养丰富而健康,口味新颖*特,再加上它品种繁多的烧烤食材,一经面市便深得很多消费者喜爱!

烤之国精品烤食之曹操烤鱼,主要食材是鲢鱼、鳊鱼,腌制后方可烤制,采用千年历史****配方,调料技术精湛,香味浓郁,辣而不燥,保健营养,吃后口不干、不上火、口味幽香、油而不腻,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拥有首屈一指的市场占有率。

亦可将烤鱼放置入烤盘内,加入“烤之国”秘制锅料和新鲜蔬菜,涮着吃,不但有鱼肉的鲜味,还有一种*特的焦香味和浓郁的料香味,回味无穷,百吃不厌。烤之国烤鸡翅更是以*特的味道与经济的价格吸引了众多食客的品尝,而别具一格的店铺装潢更是让年轻的个性一族们无法抗。

烤之国烧烤精品烤食之刘备烤翅,采用鲜嫩的鸡翅根、翅中、翅尖为食材,加入秘制辅料,再加以适当的时间烧烤,即可完成,烤熟后的鸡翅呈现酱红或者金黄色,外脆里嫩,鲜香扑鼻,鸡肉的鲜香和调料的香味沁人心扉,含在嘴里即可骨肉分离,香辣诱人,一吃想再吃。

烤之国特色烧烤精品烤食之关羽羊肉串,引进新疆维吾尔族民间传统烤羊肉之方法,主要采用鲜嫩羊肉和尾部羊油,配合适当的烧烤火候,烤熟后羊肉色泽酱红,麻辣鲜香、油亮,不腻不膻,外酥里嫩,肉质鲜美,别具风味同样既是街头的风味快餐,又是可以上席待客的美味佳肴。

烤之国烧烤哪怕对烧烤技术一窍不通的人,都能烤出一流的烤串,只需打开设备按钮,所有工作全部由机器完成,无师自通,一看就会烤之国烧烤从装修设计,室内外形象到餐具促销物品等,您想到的我们当然想到,您想不到的我们替您想到,更要做到!

*简单的烧烤工艺,为人们提供更多美味选择,打造*响亮的烤之国特色烧烤合作投资服务品牌。烤之国特色烧烤加盟,连锁经营优势,特色烧烤投资,自然成为人们*佳的投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