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友乳业 项目介绍

2016-08-24来源 : 互联网

天友乳业是一个新星的乳制品研发公司,为市场上的牛奶需求量做出了系列的**,天友乳业的成功上市受到了诸多消费者的关注,同样天友乳业以健康的产品和**的服务,打造**乳制品品牌!

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改革促发展,以打造"**天友"为目标,大力实施农业产业化经营,按照现代化的养殖模式建立了近40个**奶源基地,并通过企业的发展不断带动奶业产业链的整体发展。2010年,天友乳业公司向奶农支付奶款上亿元,直接带动5万多农民增收致富,并带动牧草种植、饲料等相关产业的快速发展;拥有城市社会鲜奶销售网点12,000余个,促进社会就业30,000余人,增加社会收入近6亿元。

公司是国家、市两级农业产业化****企业、全国农业产业化****企业、中国学生饮用奶**生产企业、中国乳制品***企业,中国食品工业****企业、中国**乳业质量品牌、《中国质量万里行》"诚信?**"**保护品牌(单位)、市100户**增长型企业、市"双十计划"企业、市高新技术企业、市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AAA级资信单位,市最佳诚信企业。"天友"和"山城"两个商标被评为重庆市著名商标,"天友"商标还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有近10个产品荣获重庆市名牌产品、名牌农产品、高新技术产品和**新产品。

绿色天友:“天友”的产品是不断追求卓越的产品,更是自然的产品,因此,天友乳业是天然的产品。绿色是天然的代名词。

健康天友:“天友”的产品是为人们带来营养和活力的产品,因此,它本身的属性向人们述说着健康的定义。

务实天友:天友人在日常的生产中力求务实有效,其生产的产品也是货真价实。因为,天友人深刻的知道:欲与天齐,必先脚踏实地。

创新天友:“天友”总是力图引领市场,这种努力是对“天”的领悟,更是对“友”的理解。

和谐天友:“天友”为员工搭建了一个“铸就健康、共创未来”的舞台,为员工创造了价值。“天友”的产品为人们带去了健康和生活的态度。因此,“天友”富有内涵,且具人文色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