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师傅牛肉拉面 项目简介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牛肉拉面,中式**快餐,出餐速度快,开店简单,几平米的店面即可营业。拉面好不好吃?工艺非常重要!黄师傅牛肉拉面,精道面,弹力十足,食客喜爱不已。如今,品牌连锁店遍布全国,在全国大中小城市有百家连锁店,市场渗透能力强,

黄师傅牛肉拉面在全国乃至世界都有较大的知名度、良好的美誉度,已经成为兰州的一个品牌、一种形象、一种文化;更为重要的是,牛肉面作为我国民族餐饮的品牌之一,享有“中华**面”、“中式**快餐”的美誉。

“黄师傅”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已树立了品牌化战略思想、以本土饮食文化结合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经营理念,这为“黄师傅”成为金城*负盛名的牛肉面连锁店奠定了扎实基础。目黄师傅牛肉拉面已逐步走进校园,为广**生、教职员工提供干净卫生、方便快捷的牛肉拉面,使老传统发挥新口味。

2011年1月18日,黄师傅牛肉拉面被兰州市商务局评选为2010年度“兰州市**牛肉拉面馆”!“兰州黄师傅牛肉拉面”将兰州拉面的饮食文化与新颖的装修文化有机结合,在金城百姓中家喻户晓、有口皆碑,成为兰州牛肉拉面**品牌之一,是兰州牛肉拉面行业中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兰州拉面行业的***,合作门槛低,万元起步,人人都可以轻松起步的***。连锁经营,总部帮忙管理,无经验的创业者也可以做到轻松成功。黄师傅牛肉拉面,不仅面的味道十足,而且店面的装修非常别致,给食客营造一个绿色、舒适的就餐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