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思邑红酒 项目介绍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品位*高品质的品位,为人们带来***的经营合作**服务,感受*佳的服务支持,享受*美丽的**市场,亚思邑红酒加盟合作有**,能够为人们带来*大的经营服务。亚思邑红酒加盟合作**多,带回来**大的红酒销售市场。

亚思邑酒业从全球范围300多个庄园,精选2000多款优质的葡萄酒佳酿带到中国,并不断的甄选更多美酒引进中国市场。香港、深圳五个专业恒温仓库确保了每一瓶进口原瓶原装酒的纯正品质和口感。亚思邑红酒品位经典,享受美味。

以卓越的葡萄酒品质、贴心的管家式服务、集大成的连锁酒庄共赢模式迅速辐射全国葡萄酒市场。亚思邑红酒将用三年的时间在全国范围,打造2000家连锁酒庄及私人酒窖,将世界各地的优质美酒带到中国消费者的身边,做中国第一红酒管家。

亚思邑酒业以非凡的洞察力和多年葡萄酒行业积淀,厚积薄发,创立了进口葡萄酒与中国消费者的有效对接和完美结合。亚思邑红酒招商总部以创新的英式管家管理模式让亚思邑红酒代理商经营无忧,贴身的优质侍酒服务让消费者选对酒喝好酒。

投资葡萄酒的丰厚回报显而易见,更重要的是,葡萄酒投资的波动很小,这就意味着亚思邑红酒加盟风险很小。数据显示,从1975年到2009年间(以1975年的1000点为基数),各类投资品的升幅分别为:钻石3102点,黄金4015点,中国古瓷器18996点,维多利亚时期油画18117点,葡萄酒57889点。

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正在崛起,中国葡萄酒市场的发展潜力不容小觑。目前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机会,尽管预计葡萄酒价格仍有下探的可能,但已经进入了底部区间,下跌空间有限,但上升空间很大,亚思邑酒业坚信中国市场未来会迎来一个小爆发期。

形成*大的经营合作市场,选择*成功的合作效益,为人们带来*佳的**支持,选择一个**大的市场,亚思邑红酒加盟也能够享受到**大的**利润。亚思邑红酒加盟合作有**,创造出的经济效益更加明显,带来*丰厚的利润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