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和私房牛肉面产品优势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时尚美味的私房牛肉面,选用清爽不腻的汤头,入口即化的牛肉,给人们带来味蕾上的享受。王中和私房牛肉面,将面食的幸福滋味,传遍每一个地方,*家掌握的秘诀,深受顾客喜爱。加盟王中和私房牛肉面,翻台率超高,**超轻松。

王中和私房牛肉面,来自台湾的特色美味,营养价值很高。**牛肉面,精选搭配膳食营养,口感鲜美,汤美味浓,雪菜肉丝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多种维生素,适合各种人群食用。

王中和私房牛肉面,大排卤肉干拌面王中和秘制卤牛肉,将初步加工和掉水处理后的原料,放在配好的卤汁中精心煮制而成,汁美肉香,每一口都是尝不尽的新鲜好滋味。

王中和私房牛肉面产品优势

1、好面

王中和私房牛肉面使用****小麦和特殊秘密武器,和七道滚轴**技术反复延压而成,面条Q滑有嚼劲。

2、好料

使用36种特制香料腌制,360°立体**技术,使牛肉口感鲜嫩不干涩,入口即化。

3、好肉

王中和私房牛肉面精选黄牛肉,以腱子肉、肋条肉为主,并选用新西兰牛肉、美国无骨小排、澳大利亚牛肉。

4、好汤

鲜甜的牛肉汤头,采用大量的带骨牛肉和新鲜蔬果以二十四小时不停熄*熬煮,清爽不腻。

好的面食,当然要配上好烫、好料和好肉,王中和私房牛肉面,拥有好吃的秘诀,在一年四季都有着*爆的市场。加盟王中和私房牛肉面,**美味,给你带来舌尖上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