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伙计烤鱼火锅 项目介绍

2016-08-23来源 : 互联网

**的美食菜谱,一家经营特色烤鱼的*锅店,六大美食齐聚一点,样样*特,样样美味,轻松抓住食客的需求。胖伙计烤鱼*锅店,只需要20平米的店面就可以营业,*家秘制,用料非常讲究,可以打造出多种口味的烤鱼,百味多变,老少皆宜的烤鱼产品。

胖伙计烤鱼*锅,色鲜味美,极富“烤”的科学性和营养性。它将*特的配料、科学的工艺和现代的烤制方法相结合,使烤制出的系列鱼品具有外皮香脆、肉质软嫩、色泽金黄、味腴而鲜美、营养丰富,具有部分药理作用的突出特点。

胖伙计烤鱼*锅,如在烹制过程中,烤鱼采用了多达几十种的**药、香味料及调料,将清理过的鲜活鱼进行浸、腌、泡,在煎烤过程中科学运用*候并一气呵成,有效防止了因低、高温对鱼营养带来的损失,使鱼鲜香味美的同时更保持了营养*大化。有着美容健身、儿童健脑、男人强筋健骨的功效,一经出现即宣起了消费热潮,深厚大众的喜爱。

胖伙计烤鱼*锅,**的食鱼形式,经典的川味特色,带动了新的流行潮流,已经在全国各地上演着经营传奇,每到一处开店必是在当地引发不小的轰动,受到当地食客大力追捧。由于胖伙计特色烤鱼味道多变,可麻辣,可清淡,可让人食得大汗淋漓,也可让人食后回味悠悠,绕梁三日。每一种味道均是精华的体现,故适宜于全国各地,不愧是特色餐饮的代表项目,也是餐饮业小投资项目的成功代表。

吃过后,让人回味无穷,做法考究,工艺*特,特色在于工艺、汤料、口味,就是和其他的烤鱼不一样,就比其他的烤鱼好吃。胖伙计烤鱼*锅,天天推出新菜谱,让食客百吃不厌。多种风味妙不可言,天天爆棚的*锅店。现今,品牌连锁店遍布全国,合作共赢机会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