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奥电子开店 优势多多实力强悍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电子产品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因此这就为富奥电子开店带来了广阔的市场与商机!富奥电子开店,一经市场推出就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们的倍加喜爱,受到了众多投资创业者的青睐。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下文详述,了解一下吧。

富奥电子开店优势:

1、总部出*助力,提供50%-90%生产启动资金。

凡有实力发展的已签约客户,富奥电子开店公司可以提供50%-90%的生产启动资金,有助于合作者更快更好的发展。

2、原料无投入,总部全程负责!

转签正式合同后所有产品原材料由公司全部免费提供,你只需组装生产即可,不用担心长期性的原料投入。

3、厂房无限制,在家就能生产!

有厂房的,可以组织人员集体生产;无厂房的可以在自己家里进行,总部负责产品收购。

4、机器无投入,一把剪刀足矣!

富奥电子开店总部提供生产机器,你只需简单自备剪刀、胶水这些简单的器材就能轻松入手,省心省*省力,几乎让所有人都能加入我们!

5、总部免费培训,人人都能做!

对于人员没有年龄及文化等方面的要求,一般50岁以下,有无学历、一般的劳动人民层均可操作,公司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负责培训。

6、专业上门指导,合格率达95%

怕合格率低影响收益?不用担心,富奥电子开店公司将派专人驻地技术指导,给接产客户一个全面的质量**,合格率能**在95%以上。

7、只产不销,总部帮你卖!

公司有很多销售渠道,不用担心需求不够,制约总部发展的就是产能,所以不会出现不收购现象。

8、到家收购,当面付款!

签订正式合同后,富奥电子开店公司可提供到家**付款服务,按月接收产品,批交批结,当面付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