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盼薯轰炸大鱿鱼加盟轻松开店

2016-09-03来源 : 互联网

盼盼薯轰炸大鱿鱼加盟外撒粉的口味有:椒盐柠檬、椒盐芥末、蜂蜜芥末、泰风酱烧、古味蒜香、孜然、川香香辣、川香麻辣、咖喱、海苔、甘梅等十几种。盼盼薯轰炸大鱿鱼加盟除了外皮酥脆,肉质弹牙外,其十多种炸鱿鱼外撒粉料和外刷酱料也堪称一绝。

盼盼薯轰炸大鱿鱼加盟品牌的定位为享受*流行、*新鲜、*时尚、*美味的美食,让每一位小投资者们都能因为它而踏入大**的曙光大门。盼盼薯轰炸大鱿鱼加盟公司是隶属于开心老婆煲仔饭,上海万祺餐饮负责中国大陆地区的品牌运营和管理。

盼盼薯轰炸大鱿鱼加盟,智能化、透明化操作,现场烤制安全卫生,更放心。盼盼薯轰炸大鱿鱼加盟严选阿根廷深海鱿鱼,在口感上更有弹性,嚼起来更Q,而且吃法更多,来自台湾的炸粉融合其中,让它入口更酥脆,不油不腻,低热量低脂肪,营养更健康。

盼盼薯轰炸大鱿鱼加盟每一种外撒料和酱料都是风味各具,*大程度地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口味要求,让人流连忘返,吃得“鱿”滋“鱿”味,市场潜力*大。盼盼薯轰炸大鱿鱼加盟还有专门配制的*特台湾风味的“古早鱿鱼酱”、“酸辣鱿鱼酱”等不同酱料。

盼盼薯轰炸大鱿鱼加盟优势

优势一:台湾美食诱惑,超高性价比

优势二:一店多样,实现众口能调

优势三:投资小,利润高,***

优势四:全方位“一站式”轻松开店

优势五:价格公道,顾客商家都喜欢

优势六:策划团队**营销,拉动市场

优势七:集中免食宿培训操作技巧

优势八:专业客服跟踪服务,定期回访

优势九:售后处理,总部快速解决纠纷

优势十:总部21年加盟连锁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