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果树自热地板 环保 节能投资好选择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每到寒冷的季节,人们就会对着寒冷的季节抱怨,如何让这个冬天不太冷,红果树自热地板有办法。采用**技术打造的红果树自热地板具有美观、环保、节能、安全等特点,投资者还在等什么,赶快行动吧!

公司引进德国的生产设备,制造能力在国内****,红果树自热地板也随之大**内外。产品固然是好,但是**吸引力的政策也是支撑品牌的一个重要方面,区域总代理有权在所代理区域内经营,开办直营店;发展下级代理商和专营业店,收取费用;为下级供货,获取差额利润。享受总部超低进货价格,获取超级利润;公司还为代理商提供统一的招商广告、专项广告、区域招商会支持,为代理商创建强大的招商平台等

如果您想成为经销商,红果树自热地板也会让您的创业变的轻松简单,****,坐享好政策的引导下投身到市场后为您带来的丰厚的回报。政策包括总部整店输出,从装修方案、店面陈列、店面VI形象、海报、易拉宝、吊旗、宣传册等一揽子免费提供。您无需备货,只需在门店展示样品,顾客下单后,将订单提交总部,总部在15个工作日内将货发至经销商。总部完善的订单管理系统和物流系统让经销商真正零库存。

红果树自热地板带来的好政策让您?几万元就可以在当时做生意,公司为您提供的商圈保护,更加**了这一点。如此有广阔市场前景的红果树自热地板加上如此诱人的招商政策,实为您投资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