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缘手抓饼 回味无穷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三生缘手抓饼配方源自台**中,在**配方的基础上经过改良提升,成就了三生缘手抓饼*特的配方,三生缘手抓饼新鲜出炉后千层百叠,层如薄纸,用手抓之,面丝千连,其外层金黄酥脆,内层柔软**,一股葱油与面筋的香味扑鼻而来,与*腿、鸡蛋、牛排、生菜等随意搭配,配上不同口味的酱料,顿时勾起人的食欲,食之既有煎饼的绵软,又有麻花般的酥脆,老少皆宜,不仅充饥,更给人以美食享受,仿佛一次难忘的舌尖旅行,令人人回味无穷。

特色一、营养健康,全面兼顾:三生缘手抓饼除了拥有营养健康的五谷杂粮系列,还有紫薯等特色手抓饼,比传统手抓饼吃起来更健康。

特色二、美食派对,美味难挡:三生缘手抓饼手抓饼、煎饼、甜筒披萨、豆浆、鲜榨果汁、咖啡、营养粥、冷热饮样样不落,可作正餐,可作休闲餐,美食派对,诱惑难挡。

特色三、快捷方便,随意搭配:80秒快捷出餐,带给顾客*快捷的美食体验,三生缘手抓饼在产品组合上可随意搭配,花样多多。

特色四、价格亲民,平民消费:低、中、高价位产品分配合理,总体消费档次偏向大众,人人都能接受的价格定位。

将传统手抓饼生意升上一个**台阶,三生缘手抓饼走特色化发展之路,以连锁加盟形式迅速扩张品牌市场规模,创就24小时候****的手抓饼项目。

三生缘手抓饼投资优势

万元起步 小投资启动大市场

总部根据行业现状和自身优势,为中小投资者量身打造了万元至数万元不等的三生缘手抓饼创业项目,从而让经济能力有限的投资者也能分享手抓饼行业的千亿市场,实现人生的**理想。

快速回报 *爆消费成本收回快

三生缘特色手抓饼以其*特的外观和口味吸引着各类人群购买,即能成为都市上班族的*爱、学生们的*选,又可满足好奇人群的美食体验,还能成功勾起过路人的食欲,促成消费。*爆的销售使得店铺能够迅速收回投资成本。

利润可观 日纯利突破千元

乐可可为加盟商和代理商提供行业内价格*低的面饼,120g超大面饼每张成本低至1元,出锅后一般售价在3—4元钱,在发达市场售价可达8—9元钱,单店日销可突破300个,加上随饮及其他附加产品,日销售额可突破3000元,日纯利润可突破1000元。

复合经营 一店顶五店

借助三生缘强势的品牌和丰富的附加产品,加盟商可以实现复合经营,根据当地的消费习惯合理制定组合产品。三生缘手抓饼项目既可以做手抓饼,同时又可以经营煎饼、甜筒披萨、蛋挞、三角烧、豆浆、咖啡、粥品、冷热饮、鲜榨果汁等,真正做到一个店铺,多项经营,共同赢利。

店面灵活 可大可小都赚钱

三生缘项目的优势还在于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经营能力和经济状况开店,店面可大可小,小到流动摊点以及3—5平米档口,大到上百平米的特色美食休闲餐厅,大店小店,同样赚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