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味道烘焙 一体化服务全方位保障

2016-09-02来源 : 互联网

贵族味道烘焙隶属于法国雅高餐饮集团,2010年温州商会集团引进国内成立“广州法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法麦餐饮自创立以来6年时间内拥有400家加盟商,荣获*具投资价值品牌、中国餐饮管理行业**品牌、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知名品牌、诚信单位等荣誉。

贵族味道烘焙香甜的烘焙不仅孩子喜爱,越来越多的成人也离不开!贵族味道甜蜜美味制造基地,让人爱不停!快来看它如何俘获众多食客的胃。亲子DIY烘焙,大人和小朋友一起动手制作;双份甜蜜,双份收获,既好吃又好玩的项目。贵族味道烘焙根据不同的节日特色定制产品,让每一份甜蜜更加绚烂;健康、味美、颜值一样都不少,顾客自然慕名而来。

贵族味道烘焙加盟优势:

1、起源于法国皇室的美味,品牌文化历史内涵丰富,纯正的法式风情,口味纯正。

2、贵族味道烘焙将法国纯正悠久的传统烘焙技术全面提升至第六代,更好的口味吸引更多的人群。

3、拥有自己的原料生产基地、研发基地、配方调配基地,品质**,更加****。

4、聘请法国分子甜品**ELLA先生参与研发,采用新鲜的食材,创新突破,研制更多口味。

5、**厨房每年烘焙上百种美味,每月定期推出新品,并提供技术和配方,**品牌竞争力。

6、贵族味道烘焙属于大众美食,早餐、茶点广受欢迎,没有地域及季节限制,平价消费潜力大。

贵族味道烘焙加盟政策:

设备支持:根据不同店型配送相关烘焙设备、模具等辅助用品。

店铺选址:贵族味道烘焙总部人员前往当地市场调查,商圈选址调查及评估。

店面设计:总部提供店铺形象整体规划,协助投资者筹建店面。

装修支持:店面装修费用总部部分返还,依需要提供上门装修。培训支持:规范的理论及实操培训,提供标准化店面运作流程。

驻店督导:贵族味道烘焙总部烘焙师及店长上门带店,规范店面出品及管理。

设备调试:开业前派人到店安装烘焙设备,筹备开业准备工作。

物料支持:长期为合作商提供统一产品包装、形象物料等耗材。

新品支持:每季共享不低于30款的新品,亲自上门指导制作。

广告支持:不同城市、店型,无偿提供地方媒体、网络等宣传。

营销支持:贵族味道烘焙长期提供管理、营销、促销等店面运营及升级服务。

售后支持:强大的售后服务团队,全方位即时服务,定期回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