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唐景名包 良心生意

2016-10-05来源 : 互联网

御唐景名包,传承家的文化,体验家的温暖。有营养,又美味,更有你久违的幸福。御唐景名包不但有好的味道,也有现代化的经营管理模式,精选上等原材料,传统手工制作,真诚用心服务,带给更多人温馨的回忆,感受倍至关怀的家的辛福。做包子我们有心我们用心,只要一口就可以让你回味家的味道!

御唐景名包区别于传统的制作方式,采用老面作为选材,每一个面皮千锤百炼,经过55次擀压,采用手切肉丁,搭配秘制料包腌制6-8小时,经过18道标准工艺,做出来的包子面皮软滑适口,满满的肉丁感,更有浓浓麦香。

御唐景名包总部研发的种类已经有11大系列,主打的是利津水煎包,天津灌汤包,北京肉丁包的一个多元化的连锁加盟餐厅,名饺系列,名饼系列,名面系列,珍汇煮(麻辣烫)系列等,还有特色的凉菜,养生粥品,盖浇饭,馄钝,滋补汤,台湾卤肉饭,糁汤,小吃,饮品等等120多种产品。

人均消费5-15左右,采用的是包子+粥+小凉菜为主的售卖形式,比较适合大众人群消费,学校,小区,写字楼,医院,商业街步行街,工厂,白领集聚地等,不管是在市区,县城,乡镇都是可以运作的。众所周知餐饮行业的利润不会低于50%,御唐景名包利润更是在70%以上,一个20-30平方米的小型创业店面月**就可达2万左右的纯利。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