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创业火爆项目英伦奇缘冰淇淋

2016-11-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热夏季的来临,人们对于冰淇淋的热爱逐渐**,英伦奇缘冰淇淋招商项目适时为广大投资创业者提供致富选择,共同打造****。

创业者对于项目的选择至关重要,一家重视发展并且有发展潜力的品牌加盟项目可遇不可求。英伦奇缘冰淇淋是****家*具英伦风情典范的冰淇淋甜点连锁**品牌,传承**、再造**,2014年由香港重泰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亚太地区品牌发展权。在经过长达三年多中国市场调研后,香港重泰集团与重泰**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投入巨资将英伦奇缘冰淇淋品牌落子内地市场,未来3年将发展3000家品牌连锁店。

英伦奇缘冰淇淋招商项目运作成熟,管理经验丰富,是创业投资者的首选。重泰**餐饮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发世界各地时尚流行的**美食项目,并与中华传统餐饮精髓相结合,投巨资引进优质项目加盟、优质品牌,同时引进**一流的设备、技术、原料、工艺、质量监控、运营管理等经验。

创业大潮中,商机稍纵即逝,财富需要选择和把握,英伦奇缘冰淇淋招商项目向全国对冰淇淋冷饮加盟甜点有浓厚兴趣的投资人发出真诚的邀请:一起来参与创造推动建立全新的冰淇淋消费通道,一起传播英伦风情冰淇淋文化,共同创造快乐幸福的财富人生!

标签: 创业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