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朝鲜冷面美味十足

2017-02-21来源 : 互联网


吉林:长春朝鲜冷面

延边朝鲜族喜吃冷面。冷面现今在国内很有名气,冷面的主料为白面,荞麦面和淀粉。做冷面时,先把和好的面用专用机械压入锅中,煮熟后捞出,用冷水冷却。后加牛肉汤或鸡肉汤,配以泡菜,辣椒,牛肉片,鸡肉丸子,苹果片,鸡蛋等佐料,即可食用。

黑龙江:哈尔滨熏肘花


哈尔滨熏肘花,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特产,属于熏制类菜肴。主要旭将煮熟的猪肘花单行摆入熏屉内,装入熏锅或熏炉熏制。

俄罗斯套娃:

与俄罗斯紧邻的哈尔滨,成为展销具有典型俄罗斯民族特色工艺品的重要“窗口”。俄罗斯工艺品商店琳琅满目,五彩斑斓的漆器、古朴典雅的锡器、工艺精湛、玲珑剔透的水晶道具,还有俄罗斯套娃等,反映了世世代代俄罗斯人的审美观和民间艺术特性。

大列巴面包:

大列巴面包式哈尔滨特有的,由“秋林食品厂”生产,并仅在秋林商场出售的俄式面包。传说因用某种特殊木材烤制,所以每天产量有限,常配红菜汤等西餐汤类食用,被称为哈尔滨一绝。这种大面包为圆形,单个面包都有5斤重,是面包之冠。味道芳香,具有传统的欧洲风味。不过这种面包的皮比较硬,品尝前要有一定的心里准备噢。

标签: 长春朝鲜冷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