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大学生阳光体育文化节开幕 万余师生参与预计10月结束

2017-05-04来源 : 互联网

东北网5月4日讯 近日,东北石油大学图书馆广场热闹非凡,几千名师生员工汇聚在这里,共同拉开一年一度的“健康杯”越野赛暨大学生阳光体育文化节的帷幕。

据悉,大学生阳光体育文化节是该校着力打造的体育文化品牌,每年约有万余师生参与,其目的是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引导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校园群众性竞赛活动,提高大学生体育运动基本能力。此活动预计10月结束,预计开展乒乓球、篮球、足球、排球、健美操、武术、轮滑、网球、定向越野、拔河、跳绳、运动会等18项学生参与度很高的比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