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洲成老婆离婚声明内容曝光 离婚真正原因是什么?

2017-05-17来源 : 互联网

刘洲成老婆离婚声明内容是什么?离婚真正原因是什么?提起刘洲成,估计很多人早就遗忘了他是谁,还记得当年*了一阵的至上励合组合吗?

其中的成员就有刘洲成,他们都是参加湖南卫视的《快乐男声》选秀从而出道的,当时刘洲成可以说**就是一位美男子啊!刘洲成的颜值简直是美的不像话,不仅如此刘洲成对自己的保养比女人还女人,但是没想到私下的刘洲成竟然是家暴的实施者!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就在今天上午,刘洲成的老婆在微博发表了一篇离婚声明,通过这份离婚声明,我们得知原来刘洲成和老婆林苗结婚以来,多次对林苗进行家暴,不仅如此在林苗怀孕3个月的时候,刘洲成对她家暴导致流产,后来两人协议离婚,但是没想到就在两个复合有了第二次宝宝的时候,林苗怀孕8个月,刘洲成依旧对林苗家暴,据统计在他们结婚期间,刘洲成一共对林苗进行6次严重的家暴。

刘洲成的老婆在微博中不仅仅是发布了声明,更是配图,从林苗的配图中我们也可以看出来,刘洲成自己也意识到了自己家暴行为的不对,所以多次去恳求老婆林苗的原来,不仅仅是摔打手机,下跪认错等等。但是林苗也表示自己*受不了的是,刘洲成用脚给孩子喂奶,因为手在打游戏,连对自己的亲生骨肉都是如此的冷漠,所以可想而知刘洲成对待自己的妻子是什么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