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西也能买刚需-五证齐全哈西骏赫城邀你品鉴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哈西骏赫城项目总占地9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0万平方米,在售的A区占地17.9万平方米,总建面约29.4万平方米,规划A、B、C三个区。项目共规划高层28栋、洋房8栋、别墅16栋。目前高层G3#、G10#-G13#、G16#,洋房Y1#、Y2#、Y4#在售,在售建筑面积户型区间为55-132平方米。现项目高层均价5500元/㎡,洋房均价6300元/㎡。规划3000户,容积率为1.49,绿化率为30%。

买放心的好房源,*先要做到五证齐全,其中*重要的就是预售证。下图中为开发商黑龙江东北林业大学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预售信息,其中后四个为本项目预售证详细信息。建筑风格,哈西骏赫城整体建筑风格上面,采取多元化设计手法,外立面采用美式风格,运用简洁明快、主体化的手法诠释建筑形体,体现美式异域风情的建筑性格,是王岗乃至整个哈西板块的标志性楼盘。

哈西骏赫城占地179000平方米,本身这一大块地就体现着应赫集团的整体实力。应赫集团在王岗地区先后开发过金莉园、金海城,做住宅是比较有经验的,物业也是自己的物业——黑龙江应赫物业。

哈西骏赫城虽然年底进户,但是5万平方米的园林实景公园早在2015年就已经建成,以南北纵向景观绿化带为景观主轴线,结合坡地、台阶、水系、景观小品贯穿整个小区。绿化率高达30.13%,灌木、花草等名贵花木高低错落,按季节性和观赏性分布。除了植物,园林中还请来了,孔雀、天鹅等象征吉祥的鸟类。整个小区采用全封闭式管理,有4个入口,出行便利。车行是沿着小区周边的车行道,小区内部道路作为观景花径,仅供人行,真正实现了人车分流。

居室:3室2厅2卫1厨

建筑面积:132.17㎡

户型分布:Y1#,Y2#,Y4#,Y3#,Y5#,Y6#,Y7#,Y8#

户型解析:1、各个空间方正,后期空间利用率高。2、户型南北通透,采光和通透性能都较好。3、卧室作为较为重要的休息空间,尺寸合适,有利于主人更好的休息;主卧带有卫生间,卫生间为明卫,防潮防湿性能较好。4、客厅作为重要的会客空间,尺寸合适,能够**主人会客需求。5、卫生间和厨房作为重要的功能区间,尺寸合适,能够很好的满足主人生活需求。

居室:2室2厅1卫1厨

建筑面积:91.00㎡

户型分布:G16#,G14#,G15#,G21#

户型解析:1、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后期利用难度低,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2、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3、户型整体南北通透,采光和通风性能较好。4、卫生间位于两个卧室之间,方便业主起居。5、主卧朝南向,采光和通风性能较好。6、餐厅和客厅相连接,方便业主用餐。

交通配套,新开通150路公交线路,直通医大二院及林业大学,相对缓解了小区的交通问题。附近公交车有336.363.369.381.382路,363途径哈西万达、西客站到公路大桥、369路过服装城,336终点哈站,公路大桥,机场路等,369公交可以到达地铁哈南站,336.363.可以到达地铁黑龙江大学站,站点距离小区均在一站地之内,出行相对较方便。

教育配套,哈西骏赫城,引入南岗二幼、复华小学、十七中学等中、小、幼一站式名校资源,社区内就能上名校。目前南岗二幼已竣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