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人居礼献-保利城5新品预约6月10日正式启动

2017-06-13来源 : 互联网

倚松花江而居,享写意人生。在外滩心,远离喧嚣,却可举步繁华;穿梭于自然间,身得健康滋养,心归宁静——在保利城,这将是真实的生活写照。这一次,保利城5新品预约启动,向往好生活的哈尔滨人,不可错失机遇!经3年积淀,保利城向冰城展现其多面魅力。而今厚积而发,璀璨新品将启。2017年6月10日,保利城5新品发布会暨预约启动仪式,邀您到场共鉴,城市生活新**!

届时,在保利城营销中心,您可全面了解保利城5,欣赏舞蹈、沙画表演等节目,更有抽奖等精彩互动可参与。更激动人心的是,保利城5新品现场预约启动,占席即意味着拥有外滩心的美好家,生活自此不同。错过即遗憾的盛会,与您不见不散!深耕冰城15年,保利载誉前行。

至2017年,保利集团已走过33年,千亿央企实力彰显,从中国走向海外。依托强***,保利置业深耕冰城15年,屡筑**项目。保利城,作为品牌旗下**作品之一,自推出即**,一路**冰城楼市。品质口碑双优,保利城5顺势而出,臻献一城。

踞群力新区外滩心,坐享城市升级红利,保利城5,占位天生优越,占位哈尔滨发展*迅速的区域——群力新区。按规划,这里未来将建成为具有区域性竞争力影响力,集研发、商务、金融、外事、办公、游憩、居住为一体的生态园林新城区。如今,随着各项目建设不断推进、完成,群力繁华之貌已显现。

5A景区/吉尼斯/ 游艇码头 休闲娱乐好去处,倚松花江,居保利城5,一城*精粹的休闲娱乐配套尽揽。邻国家***景区,4平方公里外滩湿地公园;临新区松溪公园,周边汇集8大市政公园等;区域内更规划建设国内*个吉尼斯6大主题乐园、综合性游艇码头·······不需离家太远,就有美好旅行。

全明通透/灵动户型 为品质生活而设,保利城5,承袭“专筑文化地产”的品牌理念,吸纳保利在哈尔滨多年筑城经验,旨在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建面约85—130㎡,当下城市居住的主流产品,人性化设计,方正布局,全明舒适空间。全家人的幸福生活,自此而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