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尊享体验水岸墅院归来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保利水韵长滩五期和墅新品升级,五期积淀荣耀来袭。7月1日成功举办和墅新品私享会活动,现场启幕的劳斯莱斯豪车展,吸引了众多人群的围观与点赞。7月2日劳斯莱斯车展继续进行,延续活动*热之势,为大家奉上一场**豪华的尊贵盛会。

活动当天吸引了大量客户前来参观品鉴,都为一睹劳斯莱斯全东北**的魅影定制版,以及古斯特加长版车型,大家纷纷驻足观赏、拍照留念。

选择展示劳斯莱斯豪车系列,是保利水韵长滩五期和墅对生活尊崇尺度的坚持与信仰,也是五期和墅新品想要传递的人生价值体现,是对未来的美好期许与一丝不苟的生活尊荣。拥有五期和墅就是一种身份的尊贵体现,就是人生圆满追求的标配。

车展过后保利水韵长滩五期和墅还准备了新品私享晚宴,为到场的新老业主以及**客户准备了豪华晚餐,大家齐聚一堂共享美好夜晚,邻里之间交流情感,朋友之间畅聊生活乐事,共同举杯欢唱生活的时光悠悠,分享劳斯莱斯豪车的*到见解,以及五期和墅新品的心中期盼。

保利水韵长滩五期和墅新品璀璨面世,人生至此见长滩,尽揽水岸自然风光, 特邀全城品鉴。

贵宾专线0451-55548666

项目地址:哈尔滨·松北区中原大道与江都街交汇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