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岸和墅新品私享邂逅最美艺术生活

2017-07-05来源 : 互联网

当微风拂过,勾起长滩波光的水面,一圈圈晕开似柔软的画卷。静谧的水岸边伫立着时光的墅院,精工雕琢的艺术绽放着浪漫轩昂的气息。保利水韵长滩五期和墅新品升级来袭,以匠心的诚意塑造松北墅院的**,一场邂逅*美艺术的私享午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7月1日,保利水韵长滩五期和墅新品正式面世,为感谢广大新老业主的支持与厚爱,特此举办了和墅新品私享会,将五期和墅产品进行内部分享推介。下午14:00活动正式启动,现场吸引了众多新老业主以及**客户参与,大家纷纷表示一直都很信赖保利水韵长滩的产品,对五期和墅升级新品更是满怀信心与期待。

现场展出了诸多龙美艺术馆珍藏作品,一件件充满意境趣味的艺术摆件,散发着对生活美的苛刻要求,深受客户与业主的认可与青睐。龙美艺术馆所倡导的“一切归于美”以及“让艺术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理念,正和保利水韵长滩五期和墅产品的设计概念一致,是为了让客户及业主拥有更***的生活体验,以及对美的深度认识与品味。

下午14:30和墅新品私享会在万众瞩目中璀璨拉开,通过对[和墅]的深度讲解,到场业主及客户对五期新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纷纷表示十分期待。五期和墅产品是保利水韵长滩的*后一期升级之作,是将建筑美学与生活美学相融合的艺术藏品,是对理想生活的更高追求与渴望。

同时现场还启幕了劳斯莱斯豪华车展活动,展示了全东北**的魅影定制版以及加长版古斯特等车型,品着下午茶观赏着豪车,真是人生一大乐事。据悉劳斯莱斯车展将持续今明两天,明天除了豪车展以外还有私享晚宴活动。

保利水韵长滩五期和墅新品升级荣耀面世,敬邀全城品鉴

贵宾专线0451-55548666

项目地址:哈尔滨·松北区中原大道与江都街交汇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