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楼市政策全面收紧-五大套路围剿炒房

2017-07-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7月骄阳似*的到来,中国房地产市场在“限”字当头下已经冷静地度过了上半年。回*这半年,随着各地因城施策的大力调控,楼市已逐渐清晰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思路。

在楼市政策层面,2017年上半年**楼市新政的城市数量、调控力度、手段之多,都已经超过了以往。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商“五大套路”,有力践行着“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宗旨,也使楼市在2017年上半年正式进入了“五限时代”。

“限购”不断升级 单身人士加入被限行列

楼市限购是楼市调控中*常见的手段,这一手段多以本地户籍与外地户籍为花费,并且与缴纳社保年限挂钩,通过对购房者买房资格的限制,达到抑制炒房的目的。2017年上半年的限购政策与以往相比,从限购辐射范围来看,更多波及到了一些三四线城市,而从限制对象来看,单身人士也被列入限购行列——这无疑是限购政策多维度的升级。

从地域来看,2017年上半年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限购全部升级,武汉、天津、南京、杭州、苏州等热点二线城市限购也收紧,而一些三四线城市甚至是部分区县,也加入到限购的行列:河北高碑店、涞水、怀来、张家口崇礼区,嘉兴下辖的嘉善、海宁、桐乡,福建省连江县等。从限购对象来看,除对本市户籍和非本市户籍的划分外,单身人士也加入限购行列,厦门、天津、杭州、兰州等地,单身人士皆限购1套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