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万达广场悄然易主-王健林在变“轻”道路上狂奔

2017-07-26来源 : 互联网

买买买,这个因电商购物而*爆的词语,在*近几年也成为中国企业并购的热词,然而随着监管部门对企业不理性并购的关注,一些嗅觉敏锐的企业瞬间转换风格,从“买买买”变成了“卖卖卖”,王健林旗下的万达也是其中的一员。

在与融创、富力完成637亿元的三方大交易之后,王健林并未停下“卖卖卖”的脚步,而这次被他“处理”掉的是其旗下的**物业——万达广场。在今日媒体曝出部分万达广场易主的消息后,在港上市的万达酒店发展早盘出现大幅上涨,*高涨幅达到12.5%,目前涨幅有所回落,截至发稿时,万达酒店发展报0.78港元,涨幅8.83%。

万达正在加速“瘦身”。《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在万达632亿“甩卖”13座文旅城和77座酒店之时,其旗下多座在建的商业广场也已通过信托计划悄然易主。《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查询得知,承接这一部分资产的有中信信托、民生信托及珠江人寿。

具体而言,中信信托分别通过柳南万达广场股权投资信托、枣庄万达广场股权投资信托、盐城万达广场股权投资信托和焦作万达广场股权投资信托等四只信托计划持有柳南万达广场、枣庄万达广场、盐城万达广场及焦作万达广场等四个商业广场的100%股权。这四家万达广场的股权变更时间分别为:2017年1月18日、2017年4月11日、2017年4月17日和2017年4月20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