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公开招标配置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建设

2017-09-22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加大对***贫困县和大兴安岭南麓集中连片贫困地区的扶贫支持力度,经黑龙江省**同意,省发改委利用省预算内资金支持***贫困县和大兴安岭南麓集中连片贫困地区的54个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建设。

据了解,为有效降低建设成本,规范项目建设,省发改委将2017年黑龙江省贫困地区54个光伏发电扶贫项目打捆,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光伏组件供应和建设单位。

本次招标的54个光伏发电扶贫打捆项目,建设地点位于54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内,每个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建设300千瓦光伏电站,采用交钥匙工程方式建设。

电站建成后,能够资助3240户建档立卡的无劳动能力贫困户,**每户每年增收3000元以上,持续获益20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