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再次火爆京城农交会上签约21.7亿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24日在北京闭幕的第十五届中国**农产品交易会获悉,农交会期间我省企业签订合同、协议175个,签约金额21.7亿元,现场销售211.5万元,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再次*爆京城。

农交会是农业部**主办的大型**综合性农业盛会,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本届农交会上,我省150家企业带去千余个产品参展。与我省参展企业有合作意向的超过2000人(次)。

日均前来购买、洽谈的客商、消费者达6万多人。据初步统计,每个企业平均签订合同(协议)1.16个,平均每个企业合同金额1400万元。

肇东市熙旺谷物种植合作社与北京四海通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1亿元的有机杂粮购销协议;五常市金禾米业有限公司达成5个合同协议,其中与天津益兰香商贸有限公司签订1.2亿元的大米采购合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