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餐饮排档室外摆摊全叫停|27日起发现一个罚一个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26日上午,哈市部署了十一期间迎 “双节”环境卫生秩序行动。27日起,餐饮大排档不能在室外摆摊,各种设施全部撤回室内,街路也需**到原来的样貌。如果仍有摆放的,市民可拨打12319举报。

21日起,各区执法部门已要求街路餐饮大排档利用一周时间集中撤除所有(包括已审批的)街面餐饮排档设施,**道路原状,保持道路通行功能。

27日起,市城管局将检查验收餐饮排档设施拆除情况。十一期间,市城管局还要求各区执法人员加强对违法建设的查处力度,发现违法建设问题立即依法查处并拆除。

同时,各区增加秋菜销售点区域的清扫保洁人员,及时清运秋菜垃圾,在集中销售区设置临时垃圾箱斗或垃圾压缩车,便于保洁员和秋菜销售人员投放垃圾,减少对周边环境污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